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1年11月23日 星期三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徐子珊 胡定欣齊撐馬德鐘正直守禮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1-11-23]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法證3》暫成本年最高收視劇集,眾演員興奮讚好。

 香港文匯報訊 (記者 梁靜儀、李慶全) 剛播映完畢的《法證先鋒III》暫時成為本年度最高收視劇集冠軍,昨日於電視城舉行祝捷會,監製梅小菁及一班有份演出的張可頤、徐子珊、吳卓羲、陳茵媺、胡定欣、蕭正楠及湯盈盈等均有出席。

提到藝人馬德鐘及陳浩民攬錫陳嘉桓事件搞到要報警處理,吳卓羲直斥過分,認為要公開向道歉。吳卓羲曾與馬德鐘合作拍劇,他直斥道:「覺得有少少過份,應該要公開道歉,可能飲多鰲X杯,唔好借醉行兇,不過今次係個別事件,等佢]自己交代。」徐子珊亦曾跟馬德鐘合作,她表示不太清楚發生甚麼事,但以她認識的馬德鐘為人正直,好有禮貌,又好肯教後輩。她說:「係咪當中有誤會,我冇見過佢這樣的行為。」曾與馬德鐘傳過緋聞的胡定欣,力撐相信馬德鐘不會這樣做,並說:「應該佢(馬德鐘)同人好熟先會咁做。」

曾與陳浩民拍劇的湯盈盈亦力撐對方為人,估計是飲酒累事,應該只是玩,她說:「我識的陳浩民唔會咁做。(覺唔覺得係藉口?)要睇當事人反應。(好似影到佢]錫?)應該都係角度問題。」她又稱亦不信馬德鐘會這樣做。

早前被男醫師非禮的沈卓盈,表示自己曾與陳嘉桓及馬德鐘合作過一次,但並不熟落,她說:「覺得馬德鐘好好人,拍戲好認真,佢對我]無乜洁A我唔熟佢,唔知佢會點。」她又贊成女仔受到侵犯應該報警。

譚詠麟:要向老婆「述職」

至於譚詠麟(阿倫)出席另一活動時表示也有看到報道,並笑說:「明顯係一個飲大、一個嚇大、又一個安慰緊,無洈滿I」但出動到用口去「安慰」?阿倫則表示這倒不清楚,可能都是照片的角度問題,也不用跟大家交代,只是要向老婆「述職」。可是陳嘉桓即回港報警?他帶笑說:「這就不知了,還是問回當事人,不是在身上打手印嘛!」記者取笑他又曾否需要向老婆「述職」?阿倫即笑笑口說:「多謝晒你,咁都拉到我身上!」阿倫自言不易飲醉。記者指照片中見兩男上下其手?阿倫笑說:「我看到也哈哈聲笑,一定是飲大了!」阿倫提到朋友當中,曾志偉醉酒是最好,總是大覺唻S攻擊性。記者問他會否覺得陳浩民因太太臨盆在即,抑壓太久之故?阿倫笑說:「也有好多方法的,多做運動,舉下啞鈴都得。」

相關新聞
經理人指疑涉非禮 陳嘉桓報警 (圖)
陳浩民返港 暫拒回應事件 冼國林稱嘉桓驚到唔識出招 (圖)
徐子珊 胡定欣齊撐馬德鐘正直守禮 (圖)
小春婉拒演出撐場 黃偉文未夠勇氣邀千嬅 (圖)
黃百鳴爆袁潔瑩曾被慫食煙 (圖)
胡杏兒難忘Bosco炮製意式飯 (圖)
6度入圍均捧蛋 大會頒榮譽獎表揚Nigel (圖)
第39屆國際艾美獎完整得獎名單
聖誕限量精品店開幕 GaGa捐1/4收益行善 (圖)
Rihanna新歌MV遭法國禁播 被批宣揚自我毀滅 (圖)
少女時代變輔導員感化少年 (圖)
用音樂體現岡本太郎名句 OKAMOTO'S望征服世界 (圖)
小山鳥陽菜揀老公著重專一
娛聞雜碎 (圖)
《龍門飛甲》硬撼《金陵十三釵 》 李連杰開啟3D武俠世界 (圖)
阿倫兩年無入TVB怕蕩失路 (圖)
劉家昌開騷不與兒子合唱 (圖)
《東成西就2011》北京首映 黃奕鍾鎮濤跳貼身舞贈興 (圖)
熊黛林拗腰惹火Look拍月曆 (圖)
有線娛樂台送《2012行運秘笈》 楊天命師傅駕到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