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1年11月23日 星期三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6度入圍均捧蛋 大會頒榮譽獎表揚Nigel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1-11-23]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GaGa露左髀,拖Nigel 會見傳媒,又吻賀對方(圓圖)。 美聯社

 美國時間11月21日,第39屆國際艾美獎頒獎典禮於紐約希爾頓酒店舉行,英國包攬當晚一半獎項,如最佳男女演員、最佳藝術類節目等,以5獎成大贏家,亦令角逐視后的香港影星朱茵敗興而回。而曾6度憑《全美偶像》(American Idol)入圍艾美獎,可惜均捧蛋而回的金牌製作人Nigel Lythgoe則獲大會頒發榮譽獎殊榮,表揚他作為真人騷節目先驅者及致力推動舞蹈的努力,更由百變天后Lady GaGa頒獎,令他喜出望外。

 當晚的焦點人物絕對是突然登場的Lady GaGa。她穿著的黑色晚裝正面看似平平無奇,但裙子左側卻有個巨型大窿,讓人任看其刻有紋身的左大髀。她頒發榮譽獎予《全美偶像》製作人兼《舞一叮》(So You Think You Can Dance)評審Nigel Lythgoe時,更送上香吻祝賀。

否認與Simon Cowell不和

 GaGa指Nigel是自己最喜歡的製作人,亦感謝對方在她未走紅時,讓她多次亮相電視節目催谷人氣,直言:「不論我的想法有多麼異想天開,令人難以接受,Nigel都會幫助我實踐出來。」又讚揚他提供獎學金予年輕舞者追夢,又為慈善活動籌募了近1.4億美元。而《全美偶像》評審「籮霸」珍妮花洛庇絲(Jennifer Lopez)、Steven Tyler等人亦透過短片送上祝福,稱Nigel為擴闊觀眾的接受力而不遺餘力。

 Nigel亦禮尚往來,與GaGa互送高帽,稱她是演藝界最有創意、最有才華的女藝人。而提及《全美偶像》前毒舌評審Simon Cowell,他表示現在習慣稱呼Simon做佛地魔,因每次談及Simon,總被傳媒歪曲他們是敵人,所以盡量避免直呼其名。Nigel澄清報道不可信,又笑謂Simon沒有敵人,只有很多討厭他的朋友。

朱茵敗興而回

 朱茵憑港台單元劇《沒有牆的世界》之《第三選擇》成為首位香港女星角逐國際艾美獎視后,她早已揚言預備了富有東方美的旗袍出席盛事,前晚她以淺綠色旗袍配幻彩綠披肩亮相,成功突圍。雖然最終未能得獎,敗給已憑《MO》拿下BAFTA視后的茱莉華特斯(Julie Walters),但朱茵透露能參與已很高興。 ■文:Mana

相關新聞
經理人指疑涉非禮 陳嘉桓報警 (圖)
陳浩民返港 暫拒回應事件 冼國林稱嘉桓驚到唔識出招 (圖)
徐子珊 胡定欣齊撐馬德鐘正直守禮 (圖)
小春婉拒演出撐場 黃偉文未夠勇氣邀千嬅 (圖)
黃百鳴爆袁潔瑩曾被慫食煙 (圖)
胡杏兒難忘Bosco炮製意式飯 (圖)
6度入圍均捧蛋 大會頒榮譽獎表揚Nigel (圖)
第39屆國際艾美獎完整得獎名單
聖誕限量精品店開幕 GaGa捐1/4收益行善 (圖)
Rihanna新歌MV遭法國禁播 被批宣揚自我毀滅 (圖)
少女時代變輔導員感化少年 (圖)
用音樂體現岡本太郎名句 OKAMOTO'S望征服世界 (圖)
小山鳥陽菜揀老公著重專一
娛聞雜碎 (圖)
《龍門飛甲》硬撼《金陵十三釵 》 李連杰開啟3D武俠世界 (圖)
阿倫兩年無入TVB怕蕩失路 (圖)
劉家昌開騷不與兒子合唱 (圖)
《東成西就2011》北京首映 黃奕鍾鎮濤跳貼身舞贈興 (圖)
熊黛林拗腰惹火Look拍月曆 (圖)
有線娛樂台送《2012行運秘笈》 楊天命師傅駕到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