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1年11月29日 星期二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被媽咪催生仔趁早諸葛梓岐望趕及造「龍B」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1-11-29]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香港文匯報訊 (記者 李思穎) 諸葛梓岐(見圖)、羽翹、馮美基昨日出席「Oregon產品發佈會」活動,諸葛即場示範一部補濕噴霧機,更透露有跟男友薛嘉麟分享使用,實行在明年婚禮做個靚靚新人。

梓岐說:「這部機可以幫助頭髮更健康,男友都有噴頭,他因工作壓力大,也有脫髮煩腦,(將來男友變成地中海都會接受?)接受,不過唔好咁講,這說法有傷害性,況且現時他仍有很多頭髮,我們又用來補濕面部,(不害怕男友變得更俊朗時被人投懷送抱?)唔驚,我對自己都好有信心。」

 梓岐透露預計明年一月在香港影結婚相,三、四月便註冊擺酒,希望趕及生「龍B」,所以她聽到劉德華「報喜」,梓岐羨慕不已,連忙恭喜對方生龍B,她說:「我都好想,(現在趕工?) 唔得,不然擺酒便很辛苦,這些也講緣份是福氣,媽咪都有催促我趁後生早些生BB,反而男友的媽咪沒有催。若然生得辛苦便一個夠晒數,否則可以生多幾個。」

 對於陳嘉桓與陳浩民和馬德鐘在橫店發生的不快事,該雜誌再以百多張連環圖登出,當中不乏嘉桓欲拒還迎的態度,梓岐謂:「無論懂不懂功夫,女孩子都要懂得保護自己,遇到『抽水』情況便要還手或推開,不可以給人佔便宜,不要見我外表斯文,遇上的話都會有自己原則,一定推開對方作出反抗,或者兜巴星回敬,(相片中嘉桓似是多次給狼襲都沒走開?) 好難講,最重要懂得保護自己,佢又識功夫,我唔識功夫都會打兩下,皆因男友學拳,都有教我幾下防狼術傍身。」

相關新聞
金馬影帝雙喜臨門 劉德華龍年當爸爸 (圖)
女星紛紛向華嫂獻計 Kelly望兩「龍B」做朋友
古天樂拍戲以茶代酒扮飲醉 (圖)
被媽咪催生仔趁早諸葛梓岐望趕及造「龍B」 (圖)
陳法拉不信杏兒封后機會減 (圖)
家燕幫「小華」改名Andyson (圖)
14位TVB藝人大馬出席頒獎禮 (圖)
英開騷門票20分鐘內售罄 陳奕迅撼贏Gaga (圖)
謝安琪爆老公沒私己錢 (圖)
青雲趣怪舞技令周迅頻NG (圖)
韓彩英來京大騷中文
薛凱琪預早收聖誕禮物 (圖)
陳浩民偕太太樂園散心 (圖)
隋棠 鄭元暢 柬埔寨傳愛心 (圖)
糖妹自爆鍾意陳智燊 (圖)
《奢香夫人》劇獲好評
李孝利與歌手李尚順蜜運
率領《Running Man》來港劉在石吸400粉絲接機 (圖)
Miley Cyrus生日亢奮遭好友戲謔吸毒 (圖)
母親宛如恩典化身 安祖蓮娜自謙不及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