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1年11月29日 星期二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韓彩英來京大騷中文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1-11-29]     我要評論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時尚宇 北京報道)將於12月2日上映的電影《巨額交易》昨日在京首映,導演馬儷文攜主演喬任梁、韓彩英、童瑤、鞏新亮出席。三大男主演只來了喬任梁一個,藍正龍和杜汶澤都因忙於工作而無法出席。在片中扮演藍正龍女友的韓彩英當場表白:「我很想念藍正龍!」對於片中與藍正龍的床戲,韓彩英卻絕口不提,只是表示希望大家去影院觀賞,可謂吊足了觀眾的胃口。

 當天,韓彩英的中文令所有人都佩服不已,幾乎所有的問題都是用中文解答。不過,最後,講起片中臨時安排的「水下婚禮」時,韓彩英卻把「水下婚禮」講成「睡覺婚禮」,令全場哄然大笑,韓彩英意識到錯誤之後,自己也在一旁捧腹大笑,使得全場都在歡樂的氣氛中進行。馬儷文介紹,當時韓彩英和藍正龍都沒有時間進行潛水訓練,上場當天臨陣磨槍,但都表現得十分敬業,拍攝效果也令她相當滿意。

 作為現場唯一的男主創,喬任梁形容自己的角色最孤獨,他說:「藍正龍和杜汶澤都為了愛情而去迪拜淘金,而我就很孤單,沒有美女的陪伴,只能為自己拚命,挺悲催的,這也是我在這部戲中唯一的遺憾。」為了彌補喬任梁的遺憾,主持人讓喬任梁在現場示愛,調皮的喬任梁立馬把目標鎖定在韓彩英身上,並拿出鑽戒向韓彩英「求婚」,韓彩英也配合他在一旁大秀鑽戒,二人的演技贏得了在場所有人的掌聲。

相關新聞
金馬影帝雙喜臨門 劉德華龍年當爸爸 (圖)
女星紛紛向華嫂獻計 Kelly望兩「龍B」做朋友
古天樂拍戲以茶代酒扮飲醉 (圖)
被媽咪催生仔趁早諸葛梓岐望趕及造「龍B」 (圖)
陳法拉不信杏兒封后機會減 (圖)
家燕幫「小華」改名Andyson (圖)
14位TVB藝人大馬出席頒獎禮 (圖)
英開騷門票20分鐘內售罄 陳奕迅撼贏Gaga (圖)
謝安琪爆老公沒私己錢 (圖)
青雲趣怪舞技令周迅頻NG (圖)
韓彩英來京大騷中文
薛凱琪預早收聖誕禮物 (圖)
陳浩民偕太太樂園散心 (圖)
隋棠 鄭元暢 柬埔寨傳愛心 (圖)
糖妹自爆鍾意陳智燊 (圖)
《奢香夫人》劇獲好評
李孝利與歌手李尚順蜜運
率領《Running Man》來港劉在石吸400粉絲接機 (圖)
Miley Cyrus生日亢奮遭好友戲謔吸毒 (圖)
母親宛如恩典化身 安祖蓮娜自謙不及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