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1年11月29日 星期二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李孝利與歌手李尚順蜜運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1-11-29]     我要評論

繼韓國女子組合Wonder Girls隊長先藝早前在節目上自爆與圈外男士相戀後,女歌手李孝利原來也在蜜運之中。據韓國媒體報道,32歲的李孝利正與比她年長5歲的創作歌手李尚順熱戀,發展約有5個月之久。李孝利的經理人就表示他們的確在約會,但仍在互相了解,似是有意含糊帶過。

韓國媒體於昨日刊登了李孝利與李尚順深夜約會的照片,只見他們像普通戀人一樣手牽手約會,相戀消息不逕而走。其實於早前,李孝利在Twitter中上載睡覺照時,已被網友發現左手無名指戴上戒指,令人懷疑是否已有戀情,最終傳出好消息。

夏天萌生戀情

就此李孝利的經理人也就事件現身說法,承認二人約會不到5個月,「李孝利與李尚順相識已超過1年,但他們在過去5個月才開始約會。」為何相識已久,卻要至近來才開展戀情?原來二人是有共同興趣,份外投契,加上在今年夏天機緣巧合下合作,因而擦出火花,「他們的共同興趣均為保護動物,其實他們是在夏季合作慈善專輯後才開始發展。」在7月時,李孝利推出了單曲《Remember》,而製作人正是由李尚順負責。就在合作期間,他們加深了認識,並開始互為吸引。

儘管承認大家互有好感,但都只是強調他們只是在「約會」階段,並試圖讓大家多作了解。李孝利的經理人就表示他們的確有約會,不過是否相戀就言之尚早。

李尚順多才多藝

據悉李尚順曾在荷蘭阿姆斯特丹音樂學院留學,並於1999年組成Roller Coaster,以專輯《到我這裡》出道,2010年還曾與金東律組成Verandah Project組合。此外他曾為《錯過愛情》、《小氣羅曼史》等電影創作音樂,還擔任多家廣播電台音樂節目主持人。  ■文︰Wyman

相關新聞
金馬影帝雙喜臨門 劉德華龍年當爸爸 (圖)
女星紛紛向華嫂獻計 Kelly望兩「龍B」做朋友
古天樂拍戲以茶代酒扮飲醉 (圖)
被媽咪催生仔趁早諸葛梓岐望趕及造「龍B」 (圖)
陳法拉不信杏兒封后機會減 (圖)
家燕幫「小華」改名Andyson (圖)
14位TVB藝人大馬出席頒獎禮 (圖)
英開騷門票20分鐘內售罄 陳奕迅撼贏Gaga (圖)
謝安琪爆老公沒私己錢 (圖)
青雲趣怪舞技令周迅頻NG (圖)
韓彩英來京大騷中文
薛凱琪預早收聖誕禮物 (圖)
陳浩民偕太太樂園散心 (圖)
隋棠 鄭元暢 柬埔寨傳愛心 (圖)
糖妹自爆鍾意陳智燊 (圖)
《奢香夫人》劇獲好評
李孝利與歌手李尚順蜜運
率領《Running Man》來港劉在石吸400粉絲接機 (圖)
Miley Cyrus生日亢奮遭好友戲謔吸毒 (圖)
母親宛如恩典化身 安祖蓮娜自謙不及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