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1年12月21日 星期三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台灣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大選仍要站崗 6%士兵無法投票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1-12-21]     我要評論

 香港文匯報訊  據台灣傳媒報道,明年1月14日將舉行「總統」及立委大選投票,為了確保士兵的投票權益,台灣防務部門完成2012年大選「戰備指導暨留值規定」。當局指出,投票當天戰備部隊執勤人員將於中午12時完成任務交接,讓絕大多數官兵都能離營投票。預估本次大選因執行戰備任務而無法投票的官兵約1萬3千人,佔全體士兵人數的6%。

 「國防部」發言人羅紹和表示,本次大選台軍將維持常態戒備,戰備人數沒有因選舉而增加;投票當天除戰備執勤人員外,其餘官兵均依規定排休參與投票。羅紹和指出,戰備部隊執勤人員也都提早1個月、於12月14日前完成輪值規劃,可以在1月14日中午完成任務交接,讓大多數留值人員都能離營投票。

相關新聞
選戰白熱化藍綠橘全台大衝刺
小馬帥氣肖像拉票 (圖)
前朝舊屬斥小英 勿忘扁提攜
金正日驟逝 台軍暫停導彈試射 (圖)
主播仿李春姬挨轟 華視道歉 (圖)
大選仍要站崗 6%士兵無法投票
25年前「劫機者」 時效撤銷起訴 (圖)
郝龍斌滿意度64% 任市長5年新高 (圖)
最受喜愛有權女性 王雪紅列《福布斯》 (圖)
陸銀赴台參股明年初實施
炫富男隨身攜350萬 好友布局搶劫
「被外星人抓走」 大學生獲批病假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台灣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