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1年12月21日 星期三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台灣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炫富男隨身攜350萬 好友布局搶劫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1-12-21]     我要評論

 據中通社20日電 台中市一位母親為協助21歲陳姓兒子置業,向其贈款350萬元(新台幣,下同)做為首付款,未料陳男竟隨身攜帶,並向友人四處炫耀:「我隨身就有350萬。」未料言者無心卻聽者有意,其18歲好友張桂端見財起心,竟夥同另五名共犯設局劫走巨款。

 案件發生於本月4日,張嫌上月底透過友人介紹,找上甫因強盜案出獄、綽號「黑炮仔」的陳隆龍、林郁堅、潘享安、藍俊傑及年僅17歲的鄭姓少年等人合謀犯案。各人供稱,他們在本月4日凌晨1時許,由張嫌佯稱有事要談,約陳男到一僻靜公園會面,再由另外5名同黨在場伏擊搶劫。

 警方在調查時發現,由於六疑匪對分贓金額說法不一,警方懷疑有人「黑吃黑」,目前正進一步追查內情。

相關新聞
選戰白熱化藍綠橘全台大衝刺
小馬帥氣肖像拉票 (圖)
前朝舊屬斥小英 勿忘扁提攜
金正日驟逝 台軍暫停導彈試射 (圖)
主播仿李春姬挨轟 華視道歉 (圖)
大選仍要站崗 6%士兵無法投票
25年前「劫機者」 時效撤銷起訴 (圖)
郝龍斌滿意度64% 任市長5年新高 (圖)
最受喜愛有權女性 王雪紅列《福布斯》 (圖)
陸銀赴台參股明年初實施
炫富男隨身攜350萬 好友布局搶劫
「被外星人抓走」 大學生獲批病假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台灣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