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1年12月28日 星期三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體育世界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港足銅牆鐵壁阻粵軍強攻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1-12-28]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陳偉豪今仗率領港足防線抵抗廣東隊強攻。 香港文匯報記者郭正謙 攝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郭正謙)港隊鐵壁防守誓阻廣東三連冠!第34屆省港盃首回合將於今晚8時假香港大球場進行,加入四名新紮師兄的港隊將迎戰擁有楊智、吳偉安及吳坪楓等國腳押陣,被喻為近年人腳最強的廣東隊,由陳偉豪領軍的港隊防線坦言無懼對手的強橫攻力,誓要在主場先挫廣東隊爭得優勢。門票一律收60元正,長者及學生特惠票收20元正。

高梵 積施利正選上陣

新主帥梅里克尚未正式上任,港隊陣中先迎來四名新紮師兄,積施利、高梵、陳立明及麥基均是首度入選港隊大軍,尤其是高梵及積施利更將會以正選姿態上陣,署理教練廖俊輝坦言對手的實力是近年省港盃中最強:「他們有好幾名有中超經驗的國腳,實力定必更上一層樓,今仗我們會先求穩守不失再伺機爭取入球,如果首回合落後我們次回合會非常困難。」陳偉豪亦指出首回合勝負關鍵在於防守,雖然對手來勢洶洶,不過這位港隊隊長卻非常有信心:「葉鴻輝、李志豪及吳偉超等是南華隊友,默契不成問題,積施利今屆港甲中表現出色,而且身型有優勢,加上今屆賽事我們挑選了不少擅長防守的中場球員,我有信心可以保持不失。」他的拍檔吳偉超亦表示港腳目前正值季中,而對手則在休季當中,狀態應可稍勝一籌。至於進攻方面港隊則由高梵及今季紅得發紫的鄭少偉擔起大旗,雖然陳肇麒因傷極大可能倦勤,不過港隊後備席仍有陳立明及麥基隨時候命,高度與速度兼備下,港隊進攻可望更多元化。

廣東誓取三連冠

 省港盃三連冠之夢僅有咫尺之遙,廣東隊對今屆冠軍志在必得,派出近年最強的陣容出戰,務求以壓倒性姿態實現三連冠,楊智、吳偉安及吳坪楓將成為廣東隊骨幹,楊智表示雖然與隊友默契一般,不過相信中超經驗可以彌補。今屆省港盃冠軍獎金為30萬。

相關新聞
港足銅牆鐵壁阻粵軍強攻 (2011-12-28) (圖)
鄭少偉期望以勝利賀生日 (2011-12-28) (圖)
小牛 湖人遭遇連敗 (2011-12-28) (圖)
NBA常規賽26日賽果 (2011-12-28)
保特世錦賽搶跑出局 劉翔 羅伯斯最戲劇 (2011-12-28) (圖)
短訊 (2011-12-28)
公牛力克湖人 熱火大勝小牛 (2011-12-27) (圖)
NBA常規賽25日賽果 (2011-12-27)
美斯膺《隊報》2011年冠軍王中王 (2011-12-27) (圖)
法比加斯:「除了巴塞,我只去阿仙奴」 (2011-12-27) (圖)
英媒評2011足壇10宗「最」 (2011-12-27) (圖)
廣東隊強陣抵港明戰港足 (2011-12-27) (圖)
阿仙奴聖誕節全力爭勝 (2011-12-27) (圖)
李察士力爭聖誕節後復出 (2011-12-27)
史浩克04簽尼日利亞前鋒 (2011-12-27)
晨曦氣走屯門晉銀牌決賽 (2011-12-25) (圖)
車路士收購保頓卡希爾 (2011-12-25) (圖)
印度亞運田徑金牌女將被禁賽1年 (2011-12-25) (圖)
湖人中鋒拜林獲減刑 (2011-12-25) (圖)
皇馬 巴塞西班牙盃提前遭遇 (2011-12-25)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體育世界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