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2年1月1日 星期日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紫荊廣場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港僑聯會婦委聯歡 歌舞迎新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2-01-01]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余國春在大會致辭。

 香港文匯報訊 香港僑界社團聯會婦委會日前假尖沙咀街坊福利會禮堂舉辦「辭舊迎新聯歡晚會」,香港僑界社團聯會會長余國春、婦委會主任鄭玉蘭,深圳市僑聯主席孔愛玲、科長戴玉珍,中聯辦協調部婦女處處長宋煒、秘書黃柳雲,尖沙咀街坊福利會林祖光監事長等600多位賓主歡聚一堂,全場載歌載舞,場面熱烈。

余國春:參與社會事務各界好評

 余國春致辭時表示,該會在中央有關部門和中聯辦的關心和支持下,積極參加經濟、文化、社會等方面事務,舉辦了「高端經濟論壇」、文藝匯演、統籌組織「辛亥百年」紀念活動等有意義的活動;同時,在支持特區政府依法施政、促進內地和海外地區友好往來方面作出了努力,受到社會各界的好評。

 他說,展望新的一年,該會將舉辦慶祝香港回歸15周年系列活動,已有67家機構參與協辦;希望婦女們積極參與,再接再厲,使該會會務更上一層樓。他特別恭賀會員蘇仲平近日榮獲香港理工大學院士榮銜。林祖光代表蘇仲平接受余國春贈送的紀念品。

鄭玉蘭:凝聚全球愛國力量

 鄭玉蘭表示,婦女作為僑界重要力量,在工作中發揮重要作用,歷來不讓鬚眉,綻放美麗同時凝聚世界各地愛國力量,聯繫該會各團體婦女之間情誼。為籌備此次晚會,婦女們亦付出辛勤努力,為大家營造了愉快溫馨的氣氛,真正「頂起僑界半邊天」。

孔愛玲:深港發展聯會貢獻大

 孔愛玲感謝婦委會舞蹈隊、歌唱隊在深圳的精彩演出,她指香港僑界社團聯會長期致力於深、港兩地交流,為兩地發展作出巨大的貢獻。宋煒表示,來自五湖四海的僑界朋友愛國愛港,給她留下的深刻印象,為香港依法實施「一國兩制」、維護香港穩定作出了巨大的努力,她盼望和僑界的朋友結下更深厚的情誼。

 在婦委會顧問李碧蔥、榮譽主任余游素子、名譽主任洪素玲等帶領下,能歌善舞的婦聯成員閃亮登場,與來賓們翩翩起舞。婦委會屬下10多個團體表演了精彩的社交舞、東南亞舞、特色的民族舞,洋溢節日歡樂氣氛。

王欽賢梁淦基黃周娟娟出席

 出席晚會的該會首長還包括:副會長王欽賢、梁淦基,副會長兼婦委會顧問黃周娟娟,永遠名譽會長李常盛,婦委會副主任林秀清、余小春、蒙美玲以及該會多個團體的首長。

相關新聞
嘉應商會酒會迎2012 (2012-01-01) (圖)
港僑聯會婦委聯歡 歌舞迎新 (2012-01-01) (圖)
博愛4護老院聖誕多fun (2012-01-01) (圖)
全港佛教中學聯運會頒獎 (2012-01-01) (圖)
蘇錦樑新總論專項基金 (2012-01-01) (圖)
國家行政學院港同學會辦講座 (2012-01-01)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紫荊廣場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