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2年1月1日 星期日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紫荊廣場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博愛4護老院聖誕多fun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2-01-01]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湯修齊(左四)與總理出席聖誕敬老活動。

 香港文匯報訊  博愛醫院社會服務部轄下4間護理安老院,包括賽馬會護理安老院、楊晉培護理安老院、陳馮曼玲護理安老院及戴均護理安老院,日前在楊晉培護理安老院戶外舉行聯院聖誕活動,名為「冬日聖誕家多fun」,與院友及家屬一同慶祝聖誕節。

湯修齊譚姜美珠等出席

 當日約有160位院友及家屬參與,並邀請了多位嘉賓出席,包括主席湯修齊、總理譚姜美珠、葉永堂伉儷、莫兆光及劉石達夫人參與。當日活動由一眾嘉賓到台前一起打開聖誕小屋的儀式後,活動便正式開始。活動期間,湯主席及劉夫人更上台獻唱,將歡樂帶給一眾院友,讓參加的院友都開心得手舞足蹈起來。

自助餐抽獎節目豐富

 為使活動更添生氣,該院邀請了多個團體到場參與一連串歌舞表演,又與院友一同參與集體遊戲。表演活動完畢後,4院院友便一起享用聖誕自助餐,及參加抽獎節目,整日節目內容非常豐富。除此之外,活動亦邀請了伊利沙伯中學舊生會湯國華中學的學生及屯門西區第五十四旅之童軍參與義工服務,令院友可感受到年輕人的活力,並讓各院友與家人都盡興而歸。

 大會感謝各位嘉賓支持該活動,包括各界人士及團體鼎力相助,令活動在一片歡樂氣氛中順利完成,包括元朗博愛社區數碼中心義工、伊利沙伯中學舊生會湯國華中學學生、屯門西區第五十四旅童軍、楊玉光慈善基金、大昌行、湛江赤坎旅港同鄉聯誼會及愛心歌詠團。

相關新聞
嘉應商會酒會迎2012 (2012-01-01) (圖)
港僑聯會婦委聯歡 歌舞迎新 (2012-01-01) (圖)
博愛4護老院聖誕多fun (2012-01-01) (圖)
全港佛教中學聯運會頒獎 (2012-01-01) (圖)
蘇錦樑新總論專項基金 (2012-01-01) (圖)
國家行政學院港同學會辦講座 (2012-01-01)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紫荊廣場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