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2年1月1日 星期日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國際星情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Katy Perry蒙在鼓裡?羅素班特公布入紙申請離婚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2-01-01]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8月出席MTV音樂錄影帶大獎時, Katy與羅素還恩愛到場。 資料圖片

繼艾斯頓吉查(Ashton Kutcher)與狄美摩亞(Demi Moore)離婚後,又有一對夫妻離異,近日屢傳有婚姻危機的Katy Perry(27歲)與羅素班特(Russell Brand,36歲),真的一語成讖!據知羅素以「無法協調的分歧」入紙申請離婚,14個月的婚姻就此告終。及後他又發表聲明指,自己仍然「愛慕」Katy,又稱二人再見亦是朋友。

二人離婚的先兆始於聖誕節,他們分別在夏威夷及倫敦各自慶祝。在夏威夷碧波暢泳的Katy先是被發現手上無戴婚戒,及後羅素的婚戒亦告消失,更有傳二人之前曾大吵一場,離婚傳聞愈傳愈烈。

聲稱再見亦是朋友

不幸地積非成是,昨日羅素發出聲明稱與Katy緣分已盡︰「很難過,Katy與我的婚姻將要完結,我會永遠愛慕她,我知道我們會繼續是朋友。」而在申請離婚的文件上,見有「共有物業資產」一項,因而令媒體猜測二人應無婚前協議,文件也未有明確地列明二人分手的日子。離婚消息一出,謠言即時滿天飛,因為只有羅素單方面發出聲明,截稿前Katy仍未有回應,有人估計Katy事前或不知羅素會對外宣布兩人離婚之事。

討厭Katy的派對生活

至於離婚的因由,據《Dailymail》報道,有指羅素並不喜歡Katy酷愛派對生活,若羅素到頒獎典禮中支持Katy,他會於慶功派對前離開,及後接妻子時,即會嚴肅地繃著臉;又不喜歡Katy身邊的朋友,如Rihanna;同時也有稱二人從未商談過如何計劃婚姻生活。財產方面,據知二人至少合共擁有3房產,包括去年6月時在荷里活購下價值650萬美元(約5,000萬港元)的寓所。此外還在曼哈頓也擁有270萬美元(約2,100萬港元)的公寓,而倫敦也有一處居所。

羅素與Katy在2010年10月結為夫婦,在本月初羅素還曾作客節目《The Ellen DeGeneres Show》澄清離婚傳聞,稱自己的婚姻很幸福,只有死亡才能分離他們。 ■文︰Wyman

相關新聞
Katy Perry蒙在鼓裡?羅素班特公布入紙申請離婚 (2012-01-01) (圖)
外星熱話:2011北美票房滲淡 3D技術成「雙面刃」 (2012-01-01) (圖)
參加江蘇衛視跨年Avril Lavigne愛吃熱乾麵 (2012-01-01)
澤尻英龍華新作有香豔場面 (2012-01-01)
BEAST KBS奪最佳歌曲 車勝元MBC膺迷你劇視帝 (2012-01-01)
Kelly Brook為自己的身材自豪 (2012-01-01) (圖)
海倫娜寶咸卡特 獲王室表揚演藝成就 (2012-01-01)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國際星情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