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2年1月1日 星期日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國際星情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海倫娜寶咸卡特 獲王室表揚演藝成就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2-01-01]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為表揚英國女星海倫娜寶咸卡特(Helena Bonham Carter)(見圖)於演藝界的成就,英國王室特意授予她司令勳章(簡稱CBE)。在《皇上無話兒》中,海倫娜扮演現任英國女王伊莉莎白二世的母親,精湛演技令她獲得奧斯卡獎提名,因此獲得殊榮,可謂實至名歸。得王室表揚,海倫娜自然非常高興,決定把勳章獻給長年面對慢性疾病的父親。她還開玩笑道︰「我現在有點疑惑,這代表我要發號施令嗎?因為現在我的家裡是由4歲的小女兒指揮,看來要跟她說形勢在轉變。」其他獲表揚的人物尚有高爾夫球手Rory McIlroy等。 ■文︰Wyman/圖︰資料圖片

相關新聞
Katy Perry蒙在鼓裡?羅素班特公布入紙申請離婚 (2012-01-01) (圖)
外星熱話:2011北美票房滲淡 3D技術成「雙面刃」 (2012-01-01) (圖)
參加江蘇衛視跨年Avril Lavigne愛吃熱乾麵 (2012-01-01)
澤尻英龍華新作有香豔場面 (2012-01-01)
BEAST KBS奪最佳歌曲 車勝元MBC膺迷你劇視帝 (2012-01-01)
Kelly Brook為自己的身材自豪 (2012-01-01) (圖)
海倫娜寶咸卡特 獲王室表揚演藝成就 (2012-01-01)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國際星情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