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2年1月1日 星期日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國際星情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Kelly Brook為自己的身材自豪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2-01-01]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英國名模Kelly Brook(見圖)日前接受雜誌《Glamour》訪問,談到自己的身材,Kelly自言身材並不完美,不過仍為此而自豪,「我與自己的身體非常合拍,我不節食,亦不瘋狂運動。」及後她再續說︰「我並不完美,我並不像Gisele Bundchen(巴西名模特兒),但總會有人供大家參考及模仿,如果我是其中一位天生有曲線美的人,我並不介意。」此外,Kelly也談到與男友Thom Evans的關係,今年5月Kelly不幸流產,但她與男友的感情愈見穩固,「我把自己的一切都給他,真的,我會為他做任何事。」 ■文︰Wyman/圖︰資料圖片

相關新聞
Katy Perry蒙在鼓裡?羅素班特公布入紙申請離婚 (2012-01-01) (圖)
外星熱話:2011北美票房滲淡 3D技術成「雙面刃」 (2012-01-01) (圖)
參加江蘇衛視跨年Avril Lavigne愛吃熱乾麵 (2012-01-01)
澤尻英龍華新作有香豔場面 (2012-01-01)
BEAST KBS奪最佳歌曲 車勝元MBC膺迷你劇視帝 (2012-01-01)
Kelly Brook為自己的身材自豪 (2012-01-01) (圖)
海倫娜寶咸卡特 獲王室表揚演藝成就 (2012-01-01)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國際星情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