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2年1月1日 星期日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國際星情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BEAST KBS奪最佳歌曲 車勝元MBC膺迷你劇視帝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2-01-01]     我要評論

前日2011KBS歌謠大獎於首爾舉行,f(x) 、Wonder Girls、CNBLUE、少女時代、Super Junior及BEAST等都有現身,為大家載歌載舞。其中,BEAST以紅爆歌曲《Fiction》獲得年度最佳歌曲獎的殊榮,獎項由粉絲在直播過程中透過短信投票選出。在當天60多萬的投票中,BEAST以9萬多票位居首位。其次是INFINITE、IU和少女時代。成員耀燮發表獲獎感言說:「感謝我們成員的父母,同時向我們公司全體工作人員表示感謝,2012年我們將更加努力!」

此外,MBC劇集大獎亦於同日舉行,大熱作品《最佳愛情》一連拿下7個獎,包括年度最佳作品,而男、女主角車勝元、孔孝真亦順利在迷你劇組別中稱帝封后。車勝元上台領獎時,亦不忘向身邊支持自己的人致謝︰「我要感謝我的妻子、我的兒子和我的女兒,我也想感謝演員孔孝真及尹啟相。」孔孝真上台領獎時則說︰「我一直認為這是個非常尷尬的時刻,此時此刻,我便在其中,我就感到有點不習慣。我想多謝我經常投訴的導演,我亦想跟他說聲對不起。我今年有點走運,所以我想我也許會贏得這個獎項。」而在連續劇組別中,金錫勳奪得視帝殊榮,影后則由金賢珠及申愛羅同得。  ■文︰Wyman

相關新聞
Katy Perry蒙在鼓裡?羅素班特公布入紙申請離婚 (2012-01-01) (圖)
外星熱話:2011北美票房滲淡 3D技術成「雙面刃」 (2012-01-01) (圖)
參加江蘇衛視跨年Avril Lavigne愛吃熱乾麵 (2012-01-01)
澤尻英龍華新作有香豔場面 (2012-01-01)
BEAST KBS奪最佳歌曲 車勝元MBC膺迷你劇視帝 (2012-01-01)
Kelly Brook為自己的身材自豪 (2012-01-01) (圖)
海倫娜寶咸卡特 獲王室表揚演藝成就 (2012-01-01)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國際星情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