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2年1月4日 星期三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工商資訊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香港物流公司首奪國際殊榮 嘉里物流獲頒亞洲最佳物流大獎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2-01-04]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嘉里物流日前於「亞洲供應鏈物流大獎」中勇奪「年度亞洲最佳第三方物流大獎」,成為首家奪得此項國際殊榮的香港物流公司。嘉里物流亦是唯一一家成功晉身世界首二十大及亞洲首五大物流企業之香港公司。

 「亞洲供應鏈物流大獎」乃國際物流界最重要獎項,每年有四十多家物流企業參與競逐,評審由亞洲供應鏈學者和專家組成的小組負責,經過嚴格審核,最終選出各項得獎者。

 嘉里物流於芸芸國際物流公司中脫穎而出,成為首家獲得大獎的香港公司,證明公司的卓越表現備受肯定。入圍該大獎的對手包括科威特Agility、中國遠洋物流(Cosco Logistics)、澳洲拓領環球貨品(Toll Global Logistics)和新加坡葉水福集團(YCH Group)等。

可靠服務備受認同

 嘉里物流憑藉一系列嚴格的評選標準而贏得年度亞洲最佳第三方物流大獎,包括亞洲網路規模和範圍;先進的資訊科技系統;客戶服務水準;清晰的客戶合作/跟進記錄;與客戶緊密合作;配合市場的需求不斷推出/升級新產品和新服務;可靠及物有所值的服務;有能力處理特殊貨物;開發亞洲市場所具備對本土市場的認知;可持續發展和社會責任;安全和風險管理等。

 嘉里物流是亞洲主要的物流服務供應商,憑著在亞洲建立的基礎、於內地的重點發展,為客戶提供最佳物流方案。總部設於香港的嘉里物流業務遍及24個國家,擁有超過15,000名員工,及8,000輛貨車車隊。其業務以綜合物流、國際貨代及點到點供應鏈方案為主,在世界各地營運逾240萬平米物流設施,為客戶提供可靠的物流服務,及靈活地配合客戶未來的拓展和遠期規劃。

相關新聞
香港物流公司首奪國際殊榮 嘉里物流獲頒亞洲最佳物流大獎 (2012-01-04) (圖)
商務坊舉辦「逆市超級銷售技巧」培訓及分享會 (2012-01-04) (圖)
新世界集團新春佳節送暖 (2012-01-04) (圖)
環保豪華七人座駕新標準 全新豐田Alphard及Vellfire在港登場 (2012-01-03) (圖)
迎新年中銀香港推電子賀卡及賀年印刷品 (2012-01-03) (圖)
北京同仁堂代言人石修 出席工展會宣傳活動 (2012-01-03)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工商資訊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