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2年1月4日 星期三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工商資訊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商務坊舉辦「逆市超級銷售技巧」培訓及分享會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2-01-04]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逆市超級銷售技巧」培訓及分享會現場

 由於歐美多國經濟疲弱,展望2012年各行業生意充滿挑戰,要保持競爭力各公司需要一支充滿鬥志而銷售力特強的團隊。為此,商務坊於日前舉辦了「逆市超級銷售技巧」培訓及分享會,由資深導師示範逆市銷售技巧,及與各代表分享跨行業心得,內容包括於最短時間內掌握顧客個性及購買行為進行銷售、產品FAB、如何促銷等。分享會亦介紹了神秘客戶調查及其它培訓項目。

 是次參加分享會的行業包括時裝鞋履、珠寶鐘錶、酒店、汽車、飲食、電訊、製造業等。會後參加者認為培訓及分享十分有用,而神秘客戶調查可帶出客觀意見,使公司能設計針對性的課程。

 商務坊由商務印書館及有豐富外資企業經驗的迎志國際合資組成,為各類機構提供專業培訓服務。2011年商務坊亦出版了《零售業及飲食業實用英語會話自學課程》iPhone 應用程式,協助業界提升競爭力。

相關新聞
香港物流公司首奪國際殊榮 嘉里物流獲頒亞洲最佳物流大獎 (2012-01-04) (圖)
商務坊舉辦「逆市超級銷售技巧」培訓及分享會 (2012-01-04) (圖)
新世界集團新春佳節送暖 (2012-01-04) (圖)
環保豪華七人座駕新標準 全新豐田Alphard及Vellfire在港登場 (2012-01-03) (圖)
迎新年中銀香港推電子賀卡及賀年印刷品 (2012-01-03) (圖)
北京同仁堂代言人石修 出席工展會宣傳活動 (2012-01-03)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工商資訊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