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2年1月3日 星期二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國際星情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法男星Belmondo豪宅被爆竊 蓮莎露夏恩遭癡漢叩門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2-01-03]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蓮莎近年多次遇上癡漢騷擾。 資料圖片

 剛踏入2012年,荷里活明星紛紛遇上倒楣事件,「壞女孩」蓮莎露夏恩(Lindsay Lohan)安坐在洛杉磯家中時,遭一名陌生男子叩門,因對方遲遲不願離開,蓮莎只好致電警方求助,將該名男子帶走。而曾出演過《斷了氣》及《狂人彼埃洛》的老牌法國影星Jean-Paul Belmondo位於巴黎的豪宅則遭賊人爆竊,連其前妻Nathalie Tardivel亦中招,認真黑仔。

 雖然蓮莎正在緩刑期間,但因她上月出庭時表現良好,法官Stephanie稱,如她完成每個月指定的12天服務令,便可出國工作或旅遊,所以早前她獲准與母親赴紐約歡度聖誕,日前才返回位於洛杉磯的寓所。

擬裸照吸狂迷

 據知,一名中年男子於晚上6時30分抵達蓮莎的寓所,要求與蓮莎對話。蓮莎拒絕,並要求他馬上離去,但該男子遲遲不願離開,多次要求蓮莎開門,蓮莎束手無策,只好報警求助。警方到場後,將該名男子拘捕,帶返當地警署問話。有傳媒猜測這次事件可能與她早前為《花花公子》雜誌拍攝裸照有關,雜誌塑造的濫交形象令男士們以為可與她發生一夜情。

 其實,今次已不是蓮莎首次遇上癡漢,過去兩年,她一直被狂迷David Cocordan騷擾,對方數度跟蹤她回家,又發過百條短訊及撥電話給她,其中一條短訊還透露有意侵犯她,令她大為恐慌,最後要向法庭申請臨時禁制令,防止他傷害自己。

珠寶成賊人目標

 25歲的蓮莎遭癡漢嚇至腳軟,而高齡78歲的法國男星Jean-Paul Belmondo亦略為受驚,因其位於巴黎的豪宅於除夕及元旦期間被賊人劫走財物,幸好Belmondo當時並不在家,故沒有受傷。不過,其前妻Nathalie Tardivel卻十分倒楣,因她與Belmondo於08年離異後,Belmondo顧念舊情,不但沒有趕她離開,反而把豪宅其中一層撥作其住所,所以今次她亦遭賊人爆竊。

 警方已展開調查,卻不肯透露被竊財物的內容與價值,但有傳大部分均是珠寶首飾。雖然Belmondo有「最醜的男人」稱號,但其演技非凡,去年更於康城影展獲頒榮譽獎表揚。

■文:Mana

相關新聞
法男星Belmondo豪宅被爆竊 蓮莎露夏恩遭癡漢叩門 (2012-01-03) (圖)
2012年最期待來港開騷 Simple Plan藉音樂發放正能量 (2012-01-03) (圖)
Rihanna邀Katy度假治情傷 (2012-01-03) (圖)
朴振英無悔敹闖美 望Wonder Girls吸收經驗做智者 (2012-01-03) (圖)
《紅白》收視勝《家政婦三田》 (2012-01-03)
娛樂雜碎 (2012-01-03) (圖)
與過百萬市民聚紐約時代廣場 GaGa吻水晶球迎2012 (2012-01-02) (圖)
《鬼影約章》北美票房破億 (2012-01-02) (圖)
山田孝之元旦日爆婚訊 (2012-01-02)
娛聞雜碎 (2012-01-02) (圖)
Katy Perry蒙在鼓裡?羅素班特公布入紙申請離婚 (2012-01-01) (圖)
外星熱話:2011北美票房滲淡 3D技術成「雙面刃」 (2012-01-01) (圖)
參加江蘇衛視跨年Avril Lavigne愛吃熱乾麵 (2012-01-01)
澤尻英龍華新作有香豔場面 (2012-01-01)
BEAST KBS奪最佳歌曲 車勝元MBC膺迷你劇視帝 (2012-01-01)
Kelly Brook為自己的身材自豪 (2012-01-01) (圖)
海倫娜寶咸卡特 獲王室表揚演藝成就 (2012-01-01)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國際星情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