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2年1月5日 星期四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港聞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康泰料龍年長線團費增10%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2-01-05]     我要評論

 香港文匯報訊 (記者 文森) 還有半個多月就踏入龍年,有旅行社預測春節整體客量有5%至10%增長。當中以長線團的報名潮最為顯著,如澳紐、美加、歐洲、地中海等國家,早於11月已開始現報名,估計是今年春節假請2天可放9天有關;至於東南亞及內地線,則仍以台北、韓國、星馬、北京、華東、西安最受歡迎。團費方面,平均價格按年上升5%至15%。

 康泰旅行社董事總經理黃進達指出,以目前報名情況來看,春節期間(1月20日至29日,年廿七至年初七期間)報名已近8成,以1月20至23日出發最旺。對於2012年外遊市況,黃進達對未來外遊市場仍抱審慎樂觀的態度,經濟轉向會帶動外遊市場呈兩極。

 黃進達表示,內地鐵路網會是2012年旅遊界的亮點,廣深高鐵於去年尾通車,成功串起深圳北站與廣州南站,接駁武廣高鐵至長沙、武漢,同時串連珠三角城際輕軌交通網的骨幹,大大便利高鐵旅遊的發展;另一焦點是預計於年底開通的廈深鐵路,屆時將連接東南沿海3個經濟特區,包括廈門、汕頭和深圳。

相關新聞
公屋營運虧10億 月補貼每戶115元 (圖)
公屋運作賬目 (圖)
2011-2016年度房委會公屋營運虧損預測
2006-2016年度房委會現金及投資結餘
經濟動盪累投資回報低
資金管理賬目預測
「置安心」擬封頂價 議員憂虧蝕轉嫁租戶 (圖)
二判迫屋h保安自動離職 (圖)
西九研建固定戲棚推粵劇 (圖)
長洲填海造島 可建70個太古城 (圖)
維港以外填海的25個選址
提早半年公布 充分討論利弊 (圖)
25個填海選址諮詢(維港外) (圖)
部分填海選址 (圖)
南丫長洲建島 地產商雀躍 (圖)
4種填海方案比較
環團憂威脅珍貴物種 (圖)
學者倡全盤規劃土地 (圖)
首批「外援」過關 9醫生公院開工 (圖)
偷竊減壓免囚 港大癌女即日再犯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港聞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