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2年2月6日 星期一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元宵節忙於工作 官恩娜 無暇與男友慶祝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2-02-06]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李慶全) 官恩娜(見圖)昨日出席活動,主題有關憑花作媒撮合姻緣,適逢今日是元宵佳節,但她卻忙於工作,無暇跟男友慶祝。官恩娜表示很少在節日慶祝,不過也曾因忘記了情人節冷落男友而令對方生氣。至於西方情人節,官恩娜一樣不打算去慶祝,她笑說:「我跟男友現也很Sweet,而且一年365日也可以是情人節,加上最近接了新劇,更加沒時間慶祝。」問到會否買份情人節禮物送給男友?她笑指應該沒時間去選購,畢竟她覺得送禮物最重要是有否心思,像之前其男友生日,她就特別去學做了一個皮袋送給他,由於需要一個月時間,她就央求老師教她趕工,雖然釘製穿針令她手指頭也起繭,但男友收到她送的皮袋一臉欣喜,並察覺到她因日夜趕工令左肩繃緊而予以關心,她也感安慰。談及新年期間,官恩娜有按蘇民峰師傅在西北財位開賭局,結果她小勝200元,她又記得蘇師傅在她入行時曾批她今年姻緣到會結婚生仔,她笑說:「他應該計錯了,我不會不小心有BB的!」

另一邊廂,任賢齊卻因不適而入院檢查,他說︰「前晚坐飛機回港時開始右腹痛,昨天中午去養和醫院檢查,醫生說是慢性盲腸炎,要觀察,暫時不用手術。先回家休息!多謝大家關心!」

相關新聞
周董笑稱女友要經母親點頭 霆鋒讚Lucas手足情深 深受感動 (圖)
與華哥 三哥重組「五虎」合唱 福祿壽 笑聲個唱宣布暫別 (圖)
鄭秀文情人節送自己作禮物 (圖)
吳千語 指港男不夠浪漫 (圖)
買桃花望帶旺人緣 吳卓羲 稱姻緣隨緣 (圖)
出席元宵節活動 高鈞賢讚葉翠翠 可愛美麗 (圖)
元宵節忙於工作 官恩娜 無暇與男友慶祝 (圖)
邱澤 暫無意與楊丞琳復合 (圖)
陳冠希否認為洗底跑馬拉松 (圖)
親臨戲院謝票 周渝民獲Fans示愛 (圖)
新花名「古巨胸」古巨基為個唱健身 (圖)
為EP拍性感照 區文詩新歌勾失戀往事 (圖)
單拖領最佳國際女演員獎 史嘉莉待回暖再訪柏林 (圖)
BEAST世界巡唱揭幕 東雲起光脫衣騷腹肌
Katy頒獎開自己玩笑 (圖)
綵排超級碗表演 麥當娜撞鼻拉傷腿 (圖)
弄湯丸創意無限 梁烈唯 苟芸慧 元宵佳節送甜蜜 (圖)
龍年應節食「撈起」 周家蔚 龔嘉欣冀事業愛情兩得意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