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2年2月6日 星期一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為EP拍性感照 區文詩新歌勾失戀往事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2-02-06]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香港文匯報訊 (記者 李思穎) 區文詩(Angela)的全新EP將於後日推出,為配合「真我」主題,新碟會推出兩個封面,除有半裸以長髮遮胸不施脂粉的造型(見圖)外,另一款則是穿上樽領窩釘華麗長裙。Angela拍攝半裸照時,沒有要求清場,兩個封面和3輯宣傳相在6小時內完工,效率很快,她說︰「拍半裸照時連nude bra也無用,只用乳貼,郁動時難免會走光,攝影師已把穿崩相刪掉,而著窩釘裙亦不好受,經常被窩釘刺到身體。」Angela稱已將性感照給男友過目,對方看後不禁「嘩然」,但也大讚她影得靚,又要求把該輯照片用作電腦桌面。Angela表示因男友不是圈內人,現時仍不習慣被傳媒攝入鏡,也經常給同事取笑而感尷尬。(男友會買多少張唱片支持?) 「佢無講,我會開數叫佢俾錢。」EP收錄了5首歌,其中新歌《借口》是好姐妹鄧麗欣首度幫人填詞,Angela表示︰「完全寫出我的心聲,令我想起失戀時,她陪著我喊。(是否前男友鈴木仁) 唔係,總之是9年內的事。」估計是指和Solar大孖Julio的一段情。

相關新聞
周董笑稱女友要經母親點頭 霆鋒讚Lucas手足情深 深受感動 (圖)
與華哥 三哥重組「五虎」合唱 福祿壽 笑聲個唱宣布暫別 (圖)
鄭秀文情人節送自己作禮物 (圖)
吳千語 指港男不夠浪漫 (圖)
買桃花望帶旺人緣 吳卓羲 稱姻緣隨緣 (圖)
出席元宵節活動 高鈞賢讚葉翠翠 可愛美麗 (圖)
元宵節忙於工作 官恩娜 無暇與男友慶祝 (圖)
邱澤 暫無意與楊丞琳復合 (圖)
陳冠希否認為洗底跑馬拉松 (圖)
親臨戲院謝票 周渝民獲Fans示愛 (圖)
新花名「古巨胸」古巨基為個唱健身 (圖)
為EP拍性感照 區文詩新歌勾失戀往事 (圖)
單拖領最佳國際女演員獎 史嘉莉待回暖再訪柏林 (圖)
BEAST世界巡唱揭幕 東雲起光脫衣騷腹肌
Katy頒獎開自己玩笑 (圖)
綵排超級碗表演 麥當娜撞鼻拉傷腿 (圖)
弄湯丸創意無限 梁烈唯 苟芸慧 元宵佳節送甜蜜 (圖)
龍年應節食「撈起」 周家蔚 龔嘉欣冀事業愛情兩得意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