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2年2月6日 星期一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單拖領最佳國際女演員獎 史嘉莉待回暖再訪柏林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2-02-06]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史嘉莉目瞪口呆,看著自己的介紹片。 路透社

 德國時間2月4日,由當地知名電視雜誌舉辦的第47屆金攝影機獎(Golden Camera Award)於柏林舉行頒獎禮。早前被爆戀上廣告才俊的荷里活女星史嘉莉祖安遜(Scarlett Johansson)當晚單拖出席盛會,更獲頒贈「最佳國際女演員獎」,她興奮之餘,亦指柏林天氣太冷,望回暖時可再重遊此地。

 金攝影機獎有德國奧斯卡之稱,因此不少當地及國際名人到場支持。笑匠Hape Kerkeling擔任典禮主持,稱今年是最後一屆金攝影機獎,令來賓吃驚,後來他解釋因瑪雅日曆指今年是世界末日,才出此言。

穿低胸露背裙騷身材

 上周史嘉莉被拍得與一名神秘男子約會,後經查證該男子Nate Naylor是名廣告才俊,曾任職多家大型廣告公司的創作及美術指導,他們拍拖約5個月,感情穩定,本來以為史嘉莉今次會攜新歡出席,可惜事與願違。單拖赴會的史嘉莉無懼寒冷天氣,以低胸露背的Calvin Klein黑長裙現身紅地毯,大騷葫蘆身形。她受訪時表示已是第2、3次到訪柏林,但仍希望有機會細看該城市。她直言:「聽說這裡的藝術及音樂令人著迷,等天氣暖和一點時,我一定會再來訪。」

摩根奪終身成就獎

 史嘉莉獲頒「最佳國際女演員獎」,「最佳國際男演員獎」則由金像獎影帝丹素華盛頓(Denzel Washington)拿下,他致謝辭時,感謝德國人賞識其近年的工作,直言:「當聽到人們說我愛你時,感到既開心及驕傲。」荷里活老牌影星摩根費曼(Morgan Freeman)則與名唱作人兼美國健康大使Dionne Warwick共同獲贈終身成就獎。摩根領獎時表示坐在台下數小時中,不斷思考該如何致辭,但最後他只得出一個結論,就是以德文向大家說出「大家好」及「多謝」,而Dionne則表現激動,很開心在眾多好友的見證下得獎,及後她唱出成名作《That's What Friends Are For》感謝大家,摩根亦忍不住閉目細心欣賞。■文:Mana

相關新聞
周董笑稱女友要經母親點頭 霆鋒讚Lucas手足情深 深受感動 (圖)
與華哥 三哥重組「五虎」合唱 福祿壽 笑聲個唱宣布暫別 (圖)
鄭秀文情人節送自己作禮物 (圖)
吳千語 指港男不夠浪漫 (圖)
買桃花望帶旺人緣 吳卓羲 稱姻緣隨緣 (圖)
出席元宵節活動 高鈞賢讚葉翠翠 可愛美麗 (圖)
元宵節忙於工作 官恩娜 無暇與男友慶祝 (圖)
邱澤 暫無意與楊丞琳復合 (圖)
陳冠希否認為洗底跑馬拉松 (圖)
親臨戲院謝票 周渝民獲Fans示愛 (圖)
新花名「古巨胸」古巨基為個唱健身 (圖)
為EP拍性感照 區文詩新歌勾失戀往事 (圖)
單拖領最佳國際女演員獎 史嘉莉待回暖再訪柏林 (圖)
BEAST世界巡唱揭幕 東雲起光脫衣騷腹肌
Katy頒獎開自己玩笑 (圖)
綵排超級碗表演 麥當娜撞鼻拉傷腿 (圖)
弄湯丸創意無限 梁烈唯 苟芸慧 元宵佳節送甜蜜 (圖)
龍年應節食「撈起」 周家蔚 龔嘉欣冀事業愛情兩得意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