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2年2月7日 星期二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世界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非親生子女難接受 周渝民望40歲前結婚當爸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2-02-07]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周渝民坦言現實中希望能夠在40歲前結婚產子。

香港文匯報訊 (記者 梁靜儀) 台灣偶像周渝民(仔仔),在正上映的電影《新天生一對》中,首度扮演父親角色,踏入31歲的他坦言現實中希望能夠在40歲前結婚產子,但接受不了女友本身已有小孩子。

以往多拍偶像愛情片的仔仔,在《新天生一對》中初次扮演爸爸,對他來說既好玩又很有挑戰。劇中小小彬飾演他的兒子,仔仔不諱言初時見到小小彬也感不自然,但是導演對自己及小小彬也不薄,順著大家情緒拍攝。說到小小彬被指老成?仔仔卻不認同,還讚他很有童真:「我覺得小小彬也有童真,不算老成,他的對話應對也似小孩子,盡顯童真。」

生兒子可多互動

即將踏入31歲的仔仔,被問到可有想過何時做爸爸?他直言希望在40歲前做爸爸:「我在19歲時覺得25歲應該結婚生小孩,但沒有遇過合適對象,因此也無期待,有一天遇到一個對的人就會結婚生仔,拖太久也不好。」問到喜歡兒子還是女兒?他笑言想有兒子,因大家可以多些互動,拍拍屁股也沒所謂,但如果是女仔就不太方便,除非生了一個男性化的女孩。不過拍畢此片後,令他覺得組織家庭非易事,故在戲中過了癮已很好。

暫未有女友的仔仔,笑言見到戲中拍檔楊冪時,也有叫對方當紅娘,給他介紹女生。他認真地說:「她們都以為我隨便亂說,但自己是認真的,全因生活圈子小,因此有合適的可以推薦一下!」他笑謂有時見到身邊的人談戀愛後好溫暖,身體狀態特別好,而他又經常感冒,所以要另一半幫手。戲中他的女友本身有小孩子,問到若現實中也一樣情況又可會接受?仔仔聞言即相當大反應說:「你嚇我一跳,我相信很少人承受得了,可能要去驗一下DNA吧!」可有和舊愛大S聯絡,他揚言沒有。入行多年,仔仔屈指一算作品有百分之八十是愛情片,很希望有機會演神經病人挑戰自己。

相關新聞
非親生子女難接受 周渝民望40歲前結婚當爸 (2012-02-07) (圖)
六場個唱嘉賓逾五十人 黃偉文望千嬅 Kelly現身 (2012-02-07) (圖)
《富春山居圖》到迪拜帆船酒店取景 (2012-02-07) (圖)
自問未夠料 古仔拒當導演 (2012-02-07) (圖)
模界視琦琦為目標 林莉望與金城武做情侶 (2012-02-07) (圖)
林憶蓮認與愛女品味相近 (2012-02-07) (圖)
對安志杰十分信任 謝婷婷不check男友私隱 (2012-02-07) (圖)
陳冠希否認為洗底跑馬拉松 (2012-02-06) (圖)
親臨戲院謝票 周渝民獲Fans示愛 (2012-02-06) (圖)
新花名「古巨胸」古巨基為個唱健身 (2012-02-06) (圖)
為EP拍性感照 區文詩新歌勾失戀往事 (2012-02-06) (圖)
羨慕《新》片女拍檔覓得良緣 周渝民盼楊冪介紹好女仔 (2012-02-05) (圖)
婷婷爆「鋒芝復合」過年 阿Sa要風光出嫁 拒再秘婚 (2012-02-05) (圖)
懶理王維基招手 周麗淇:以TVB為先 (2012-02-05) (圖)
薛家燕自認傳統反對愛女做未婚媽媽 (2012-02-05) (圖)
蔡楓華重情義 主動邀盧敏儀夫婦捧場 (2012-02-05) (圖)
直斥吸毒減壓是藉口 苗僑偉:運動是最好 (2012-02-05) (圖)
成龍幫巴西航空業拓內地市場 (2012-02-05) (圖)
盼35歲前結婚 盧廣仲想拍拖 (2012-02-05) (圖)
黃凱芹裝失憶否認有子 周慧敏保好友私隱拒洩風聲 (2012-02-04)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世界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