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2年2月7日 星期二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世界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富春山居圖》到迪拜帆船酒店取景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2-02-07]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孫健君,Bob Brown兩位導演攜手合作。

香港文匯報訊 劉德華、張靜初、林志玲、佟大為主演的盜寶片《富春山居圖》,已完成迪拜部分拍攝,只剩部分航拍鏡頭。這部上天下海鑽沙漠的《富春山居圖》以中國人的氣魄和智慧,以國際團隊的協作和努力,拍攝了華語電影史以來投資最大的時尚動作特工題材的電影。被孫健君導演戲稱為「遭遇雙規」的新片,20天內高規格完成大規模拍攝,吸納著被譽為阿拉伯神話的迪拜的魂魄,將超六星棕櫚島亞特蘭蒂斯酒店、迪拜塔、七星帆船酒店都列為故事的背景,其間的拍攝過程已宛如時尚驚險大片「不可能完成的任務」。

而七星帆船酒店曾經拒絕了40個以上來自全球攝製組的拍攝要求,這次為來自中國的攝製組全面開放。第25層的總統套房,將近千米的房間極盡奢華,滿目皆金,傢具及飾品都是世界頂級奢侈品牌。另外更有來自沙特等各個酋長國約400多人,進行3天海選,只為挑選3名群眾演員,整個篩選過程非常嚴格。

至於當中的飛車場面更撞進超六星亞特蘭蒂斯酒店,穿越大堂裝有6萬多條魚的巨型水族缸的鏡頭也都完成了基本拍攝!在世界終極地標發生的故事,據說還有華哥帆船酒店跳傘,大概可與湯哥《職業特工隊4》中迪拜塔攀岩相媲美!

相關新聞
非親生子女難接受 周渝民望40歲前結婚當爸 (2012-02-07) (圖)
六場個唱嘉賓逾五十人 黃偉文望千嬅 Kelly現身 (2012-02-07) (圖)
《富春山居圖》到迪拜帆船酒店取景 (2012-02-07) (圖)
自問未夠料 古仔拒當導演 (2012-02-07) (圖)
模界視琦琦為目標 林莉望與金城武做情侶 (2012-02-07) (圖)
林憶蓮認與愛女品味相近 (2012-02-07) (圖)
對安志杰十分信任 謝婷婷不check男友私隱 (2012-02-07) (圖)
陳冠希否認為洗底跑馬拉松 (2012-02-06) (圖)
親臨戲院謝票 周渝民獲Fans示愛 (2012-02-06) (圖)
新花名「古巨胸」古巨基為個唱健身 (2012-02-06) (圖)
為EP拍性感照 區文詩新歌勾失戀往事 (2012-02-06) (圖)
羨慕《新》片女拍檔覓得良緣 周渝民盼楊冪介紹好女仔 (2012-02-05) (圖)
婷婷爆「鋒芝復合」過年 阿Sa要風光出嫁 拒再秘婚 (2012-02-05) (圖)
懶理王維基招手 周麗淇:以TVB為先 (2012-02-05) (圖)
薛家燕自認傳統反對愛女做未婚媽媽 (2012-02-05) (圖)
蔡楓華重情義 主動邀盧敏儀夫婦捧場 (2012-02-05) (圖)
直斥吸毒減壓是藉口 苗僑偉:運動是最好 (2012-02-05) (圖)
成龍幫巴西航空業拓內地市場 (2012-02-05) (圖)
盼35歲前結婚 盧廣仲想拍拖 (2012-02-05) (圖)
黃凱芹裝失憶否認有子 周慧敏保好友私隱拒洩風聲 (2012-02-04)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世界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