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2年2月19日 星期日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話說風水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話說風水:神奇的同步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2-02-19]     我要評論

 時常有朋友感慨︰世界這麼大,人口這麼多,造物主卻神奇到可以那麼細緻地為每一個人設定明確的人生軌道;何時升何時跌,周遭的環境好像一早約定似的相互配合無間,有時竟神奇到令人難以置信。

 朋友左君膽小怕事兼沉默寡言,家住官塘區舊唐樓,在速遞公司上班,四年前因區內清拆重建,意外獲得一筆賠償金,剛好夠在附近的將軍澳購置個二手單位,新環境令他漸然開朗。由於他工作盡職,對業務的運作如數家珍,甚得上司賞識,終獲破格提拔,晉身管理層。

 八字己土日元生於寅月,官強剋身,故生性怯懦,去年剛好交上丙戌大運,得強運助身,於是意外得財、搬屋轉環境,升職又加薪。他的新屋坐西北向東南,八運樓,門開西北,納當旺財氣,流年武曲星飛臨。武曲代表權力地位。命運和屋宅的風水吉星不約而同地降臨到這位木訥笨伯身上,使其改變性格,走上坦途。

 剛過立春,來自深圳的表親侄女偕夫突然登門造訪,幾年前她剛從護士學院畢業時前來測前程,依稀記得當時曾指出她八字官星透干,桃花運已經悄悄來臨。夫星歸位,定能嫁得一主好人家,不過生仔必須在廿八歲前,過後會麻煩。不久,她果然得償所願覓得白馬王子,且火速共諧連理。去年夫家擴建新屋,夫婦遂出來租房暫住。甫一入住,即周身病痛,在此處成孕的嬰胎也因基因變質而要人工流產。

 大廈坐南向北,開南門,主人套房置於東邊,二○一一年病符星五黃到東,二黑飛南,尤其嚴重的是主房窗外對面的一幅巨型電視廣告屏幕,光煞聲煞,廿四小時不停閃射進主房及睡床,終釀成龍胎基因質變。而更令人嘖嘖稱奇的是命盤也正好顯示,廿八歲後大運衝擊子息宮,命運與風水竟如此配合、如此同步。 ■文︰勞斯

■勞斯本身是學油畫專業的,曾任職電視台美術部管理層,亦愛好鑽研玄學風水、形象包裝,由於經常幫助朋友化解疑難雜症,漸漸累積了一定的戰績,如今請他在此同大家分享,大家可透過真實事例,學到一些簡單風水常識。

yukkongsir@yahoo.com.hk

相關新聞
話說風水:神奇的同步 (2012-02-19)
話說風水:美麗的誤會 (2012-02-12)
話說風水:一子錯 (2012-02-05)
話說風水:風水學上的四靈獸 (2012-01-29)
話說風水:門常開 (2012-01-15)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話說風水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