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2年3月1日 星期四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國際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非摸不可」 預言下周三發布會推出 iPad再「3」來了!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2-03-01]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邀請函以疑似iPad照作設計。

 iPad再「3」來了!蘋果公司前日發出邀請函,宣布在美國西岸時間下周二中午(香港時間下周三凌晨2時),假三藩市歐巴布也那藝術中心舉行發布會,雖然蘋果依舊沒透露發布會內容,但從邀請函圖案和近期傳聞來看,新產品幾可肯定是最新平板電腦iPad3。消息刺激蘋果股價前日再創新高。

 這是蘋果「教主」喬布斯去年10月病逝後,蘋果首個主要產品發布會,相信屆時將由現任總裁庫克主持。蘋果邀請函以一幀疑似iPad的相片做主題,附上一句「我們有讓你非看、非摸不可的東西」。

「四核」4G 解像電池改善

 分析員從照片上的iPad畫面中,發現並沒出現「起格」情況,因此相信iPad3將使用解像度更高、與iPhone4S一樣的Retina顯示屏。

 彭博引述消息稱,蘋果在亞洲的代工廠自1月起加快生產iPad3,日前網上就有傳iPad3已經裝箱運到美國。消息指,iPad3將採用四核心處理器,加快程式運行速度,同時會支援最新的4G無線通訊技術,令上網速度更快。消息指,iPad3比iPhone系列更快採用4G,原因是其電池壽命較長。

蘋果股價新高 市值3.9萬億

 自2010年推出至今,iPad系列已在全球賣出約5,500萬部。受到iPad3即將面世的消息刺激,蘋果股價前日在紐約股市以歷史新高的535.41美元收市,升1.8%,總市值達5,040億美元(約3.9萬億港元),晉身5,000億美元巨型企業的一員。 ■路透社/彭博通訊社/綜合外電消息/《華爾街日報》/英國《金融時報》

相關新聞
歐央行再泵5千億歐元 800銀行得益 (圖)
道指企穩萬三中東希臘成「黑天鵝」 (圖)
美股直擊:美上季增長3% 道指中段跌46點
希臘再削赤334億 全國罷工抗議 (圖)
愛爾蘭公投歐盟新約 希紓困生變
歐元區通脹降至2.6% 德失業率升至7.4%
伯南克國會受質詢料美增長2.25% (圖)
基金經理「跳船」風流後「折墮」
敘民遭割喉放血 動盪致7500死 (圖)
「911」死者骨灰棄堆填區 家屬震怒 (圖)
美試射新電磁炮 7倍音速
拉登宅驚現聖經 疑藏恐襲密碼
海盜區郵輪焗桑拿 乘客泳池避暑 (圖)
朝暫停核試 允IAEA監督
印將試潛射導彈
梅鐸子辭任新聞國際主席 (圖)
羅姆尼強勢戰「超級星期二」 (圖)
宜家傳查客戶 侵法警資料庫
「非摸不可」 預言下周三發布會推出 iPad再「3」來了! (圖)
樂聲推防水手機 再攻歐洲市場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國際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