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2年3月1日 星期四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台灣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范麗青欣賞林書豪球技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2-03-01]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高雄巨蛋國際旅展2日登場,有廠商推出「17元到紐約為林書豪加油」投籃比賽,請來辣妹做勢投籃,替活動宣傳。中央社

 據新華社29日電 林書豪「旋風」席捲兩岸,也吹進國台辦新聞發佈廳。

 29日發佈會上,台灣中天電視台記者拋出這樣一個問題:林書豪在台灣和大陸都非常受歡迎,有沒有可能請他擔任兩岸的和平大使或是交流大使來促進兩岸交流?這個問題頓時讓現場記者們會心一笑。

 出生於美國加州的林書豪身世極具「兩岸背景」。林父祖籍福建,林母祖籍浙江,均是由台赴美留學並移民美國。而近來因為在NBA賽場上的優異表現,「林旋風」迅速席捲全球,成為兩岸年輕人的新偶像。

 在發佈會這個正式場合,發言人范麗青的回應僅隻言片語。她說:「美國NBA的球星不在我的評論之列。我個人倒是很欣賞林書豪的球技。至於你所說的我沒有什麼信息可以提供。」

相關新聞
國台辦:民進黨棄「台獨」可交往 (圖)
福建省長3月下旬訪台
范麗青欣賞林書豪球技 (圖)
日軍暴行是史實 兩岸同胞要牢記
暫代民進黨主席 陳菊:願做「桶箍」 (圖)
生日四年一次! 台迎「閏年寶寶」 (圖)
單身老人租屋難 學者籲「老少混居」
國際蘭展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台灣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