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2年3月9日 星期五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國際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白手興家女富豪 Spanx老闆最年輕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2-03-09]     我要評論

 《福布斯》雜誌前日公布本年全球富豪榜,其中女性佔104人。束身內衣品牌Spanx創辦人布雷克里躋身第1,153名,41歲的她成為最年輕的白手興家女富豪。布雷克里內衣品牌獲利豐厚,令她坐擁10億美元(約78億港元)身家。

40歲以下富豪 楊惠妍有份

 《福布斯》同時公布40歲以下20大年輕富豪榜,社交網站facebook創辦人莫斯科維茨及朱克伯格,同以28歲之齡高踞首兩席,fb另一創辦人薩維林,以及早期投資者帕克亦上榜。華人方面,30歲的碧桂園集團大股東楊惠妍排名第6,是兩名上榜女性之一。楊惠妍現時身家估計為47億美元(約364億港元)。

 另一上榜華人是38歲的遼寧方大集團董事局主席方威,身家估計為11億美元(約85億港元)。  ■路透社

相關新聞
七成半債主點頭 希換債料過關 (圖)
聯儲局或推新買債計劃
《福布斯》富豪榜 李嘉誠躋身十大 (圖)
《福布斯》全球富豪榜排名(部分) (圖)
重登亞洲首富超人未言休
白手興家女富豪 Spanx老闆最年輕
蘋果推全新iPad 港下周五開售 (圖)
庫克悶蛋 難媲美喬布斯
試用心得:機身重 欠突破
新的iPad 就叫「新iPad」
新Apple TV同步登場 雲端儲電影
1935年期刊 驚現iPad構思
英最大層壓式騙局 港投資者中招
打造美「黃國」 淫媒盼大摩金援
氣仙沼重建慢 災民自發「元氣」復興 「NO MONEY,NO MEN!」 (圖)
地殼活動增2倍 東京恐7級強震 (圖)
救災感自責 數千自衛隊員抑鬱
五年最大雨 悉尼全城亂 (圖)
強烈太陽風暴或擾航班GPS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國際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