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2年3月9日 星期五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國際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打造美「黃國」 淫媒盼大摩金援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2-03-09]     我要評論

 美國紐約警方破獲大規模賣淫網絡。英國出生、44歲的4子之母格里斯蒂納過去15年,靠黃色事業大賺數百萬美元,更廣結警界高層及財金界權貴。她周二在曼哈頓高等法院提堂時否認控罪。據《紐約郵報》報道,她有意開拓網上業務,望摩根士丹利投資顧問沃克提供技術支援及資金。大摩拒絕置評,稱正了解是否有員工曾與疑犯會面。

 格里斯蒂納曾向舊朋友宣稱其是行政總裁(CEO),正「建造王國」。她被指聘用《花花公子》和《閣樓》模特兒為豪客服務,推出「三級制」收費計劃,最高檔次的「終極精英模特兒」收費2,000美元(約1.55萬港元)。

 格里斯蒂納擁有強大人際網絡,憑藉他們的保護和通風報訊,多年來逍遙法外。曾自爆與球星碧咸有染的妓女Irma Nici透露,格里斯蒂納更在執法部門有內應,取得內幕消息易如反掌。

 格里斯蒂納出庭僅10分鐘,神色焦慮,與平時豪爽性感形象大相徑庭。因法官認為她潛逃機會大,不准其保釋。  ■《每日郵報》

相關新聞
七成半債主點頭 希換債料過關 (圖)
聯儲局或推新買債計劃
《福布斯》富豪榜 李嘉誠躋身十大 (圖)
《福布斯》全球富豪榜排名(部分) (圖)
重登亞洲首富超人未言休
白手興家女富豪 Spanx老闆最年輕
蘋果推全新iPad 港下周五開售 (圖)
庫克悶蛋 難媲美喬布斯
試用心得:機身重 欠突破
新的iPad 就叫「新iPad」
新Apple TV同步登場 雲端儲電影
1935年期刊 驚現iPad構思
英最大層壓式騙局 港投資者中招
打造美「黃國」 淫媒盼大摩金援
氣仙沼重建慢 災民自發「元氣」復興 「NO MONEY,NO MEN!」 (圖)
地殼活動增2倍 東京恐7級強震 (圖)
救災感自責 數千自衛隊員抑鬱
五年最大雨 悉尼全城亂 (圖)
強烈太陽風暴或擾航班GPS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國際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