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2年3月14日 星期三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財經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財金動態:普匯中金擬進軍西安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2-03-14]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普匯中金執行董事蕭偉業(右)及企業發展董事李詠茵。香港文匯報記者趙建強 攝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趙建強)西安商人李偉斌早前完成收購達藝(0997),並易名為「普匯中金國際」,並保留旗下室內設計工程業務。執行董事蕭偉業昨表示,未來除繼續發展本港業務外,亦會積極發展西安周邊地區,並計劃引入一些國際知名傢私品牌的內地銷售代理。

拓住宅商業項目室內設計

 普匯中金大股東李偉斌於西安擁有不少私人業務,包括房地產銷售、商業收租、IT、文化娛樂等業務,蕭偉業指,目前李偉斌私人持有約2,000畝土地,在建樓面約100萬平米,但暫無意注入上市公司之中。蕭氏表示,上市公司首階段將主要針對大股東旗下項目客戶,並積極發展西安周邊地區,除住宅設計外,亦會參與商業項目的裝修設計工程。

 蕭偉業透露,公司前身達藝每年裝修設計業務營業額逾1.5億元,客戶包括不少本港豪宅、高級酒店、及著名品牌商舖的工程。他表示,公司共耗時約2年,斥資3.3億元購入達藝,目前公司沒有任何負債。

 另外,普匯中金目前有意引入一些國際知名傢私品牌,作為內地銷售代理,蕭偉業預料,3至6個月內會有結果。

相關新聞
賣新樓加兩規管 杜絕「假二手」 (圖)
學者轟容許「預留」存大漏洞
地建商會:冀規管覆蓋至二手 (圖)
二手銜接無問題 代理提供實用面積
一手樓銷售規管撮要
信置25億售九龍灣甲廈
金管局聯手大馬及歐洲拓跨境人民幣債市 (圖)
匯控或售7亞洲區零售業務
基金公會:強積金管理費仍可降 (圖)
標普警告:內銀不良率或達5%
港股4連升 料21800阻力大 (圖)
韓印股市吸資居亞洲首兩位
俄鋁內訌 主席劈炮 售Norilsk Nickel股份成導火線 (圖)
俄鋁否認陷債務危機
保誠亞洲業務多賺32%
匹克今年主力消化庫存 (圖)
利邦全年派息23仙增53%
海通新客多為內地客
金鷹冀今年同店銷售增15% (圖)
「彈珠機大王」入稟 阻永利贖回持股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財經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