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2年4月6日 星期五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羅志祥受寵添壓力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2-04-06]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小豬登上私人專機,昨日連走三個地方宣傳。

 香港文匯報訊 (記者 梁靜儀)台灣歌手羅志祥(小豬)近日忙於為新專輯《有我在》宣傳,唱片公司為隆重其事,更安排小豬乘坐專機,由台北來港出席新碟發佈會,同日並飛往上海舉行海、陸、空新碟發佈會,單這3站記者會就花費高達1千萬台幣(約港幣263萬元),受到公司厚待的小豬不諱言感到壓力。

 羅志祥此次的新碟發佈會可謂串聯海、陸、空打造,台灣包專機、香港送名車、上海包郵輪。昨日記者會第1站一早於台北桃園機場舉辦,金牌大風台灣區總經理特別送上鑲滿6666顆水鑽專機給小豬,到達香港站,小豬就獲贈電單車,至昨日傍晚,小豬抵達上海外灘,公司就包下豪華郵輪宣傳。

 此行小豬帶領隨行工作人員及記者共11位上私人專機,並有2名機師與1名空服員陪同。此外,在香港、上海小豬擁有快速過關通道、登機梯上鋪滿豹紋及紅地毯、扶手鑲滿上萬顆水鑽,專機內的抱枕、毛毯及餐墊等也全是豹紋,高規格的禮遇彰顯其一哥地位!

小豬害羞拒只著三角褲

昨日在香港站的新碟發佈會上,小豬獲唱片公司送上一部價值300萬台幣的火紅色電單車,令人羨慕不已。由於昨日要連踩3場活動,小豬表示早上6時便起床,但因前一晚要練舞,所以基本上是沒有睡過。不過首次乘搭專機,他笑言感到很興奮,認為非言語能表達出來。

他又自爆初時公司跟他提議時,還以為是一般的飛機,豈料專機內的陳設都是為他度身訂造,以豹紋為主,除了有閃鑽餐具,還有他最愛的滷肉飯,真的非常感謝公司的重視。問到可有想過把專機買下來?小豬卻謙稱沒有可能,但若有假期也想偕同工作人員乘專機去玩。

今次小豬新專輯的造型是由國際天后Lady GaGa的造型師Nicola操刀,他表示希望新碟不論在視覺、造型同舞蹈上,都可以帶給大家新感覺。小豬透露原本有些造型很誇張,但經他修改後就變得不誇張,他又笑說:「原本有一個造型只可以著條三角褲,但我怕醜接受不來,要求公司畀條褲我著。」

體貼請「狗仔」喝飲料

 受到公司重視,小豬不諱言之前兩張專輯在華人地區反應都不俗,加上粉絲的期待,所以這張專輯定難免會有比較,壓力亦都會是雙倍。

 提及其好友周杰倫早前因被拍到與緋聞女友昆凌鐵板燒而跟台灣狗仔隊發生衝突,小豬自言與狗仔隊的相處方式比較和平,他笑道:「重點是狗仔隊中有好多記者都喜歡我,曾經問我要簽名,又會幫我睇車,所以反要多謝狗仔隊,由於屋企樓下只有一條巷,所以有狗仔隊一定看到,有時我還會拿飲料請他們喝。而有時記者還會叫我早點回家,讓大家可以收工,每次見到屋企樓下的狗仔隊離開時,我還會揮手講ByeBye呢。」不過小豬承認很「眼利」,狗仔隊很難跟到他。問到覺得周杰倫是否沒必要反拍記者?體諒傳媒的小豬表示沒有看過,但就認為每份工作都有辛苦的一面,多一份微笑,少一份爭執,多一份互讓,世界更加美好。他坦言藝人是沒自由,但明白有時狗仔隊是更沒自由,因為要整天跟著。有指周董EQ低?性格平和的人認為有時彼此給一點點空間,和平一點更加好。

相關新聞
羅志祥受寵添壓力 (圖)
老公 大S陪產打氣 小S剖腹誕7磅女
衛蘭衛詩生日 印尼探貧民 (圖)
讚鄭則士夠份量 開心對戲 黎耀祥演奸角發揮更大 (圖)
劉心悠自爆 消瘦令肌肉萎縮 (圖)
尊重工作 Cammi稱不介意扮死人 (圖)
羅敏莊佗B開唱 老公甜蜜短訊打氣 (圖)
劉謙開魔術學校培訓新血 (圖)
Angelababy愛男友帶點壞 (圖)
梁寶珠為「粵劇文化基金」 籌得百萬善款 (圖)
許廷鏗瑞士登峰變瘀事 (圖)
周立波天價跳槽到浙江衛視
「吉林電視周」仙台市開幕獲好評 (圖)
布斯韋利士扯火 找艾斯頓晦氣 (圖)
最終驗屍報告公布 證雲妮房內有「白色物質」 (圖)
心律不正 阿倫狄龍入院做手術 (圖)
與吳建豪拍MV 2PM俊昊大呼好玩 (圖)
賴恩高斯寧 街頭勇救女記者 (圖)
記者提問有待改善 Rihanna回應差強人意 (圖)
有著數:《戰狼300》謝拉畢拿 澎湃演繹真人真事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