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2年4月6日 星期五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周立波天價跳槽到浙江衛視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2-04-06]     我要評論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錢修遠 上海報道)今年初「突然」缺席第三季《達人秀》總決賽後,周立波與東方衛視「拗斷」的傳聞甚囂塵上。這位海派清口創始人前日現身浙江衛視新聞發佈會高調宣佈加盟《中國夢想秀》,似乎進一步印證了這一說法。令人關注的是,周立波此次「跳槽」不僅高調更是高價,「轉會費」甚至傳出8位數的天價。與此同時,周立波更將自己的王牌節目《壹周立波秀》全國獨播權交給「藍莓台」,還兼職擔當起浙江衛視的「創意總監」一職。

 當然,最讓人關心的是周立波的「轉會費」究竟幾何?儘管浙江衛視不願透露具體數字,但浙江衛視總監夏陳安邀請周立波任職創意總監時頒出的金名片,足見「藍莓台」挖角下的大血本。據傳,這次周立波加盟身價高達8位數,直面這一傳言時,周立波並未立即否認,但承認浙江衛視給了一個「無法拒絕的價格」,但他同時強調,不管是8位數還是9位數,數字並不重要,重要的是他才投入工作便3天半裡只睡6個小時,這同樣是浙江衛視「無法拒絕的真實和感動」。

相關新聞
羅志祥受寵添壓力 (圖)
老公 大S陪產打氣 小S剖腹誕7磅女
衛蘭衛詩生日 印尼探貧民 (圖)
讚鄭則士夠份量 開心對戲 黎耀祥演奸角發揮更大 (圖)
劉心悠自爆 消瘦令肌肉萎縮 (圖)
尊重工作 Cammi稱不介意扮死人 (圖)
羅敏莊佗B開唱 老公甜蜜短訊打氣 (圖)
劉謙開魔術學校培訓新血 (圖)
Angelababy愛男友帶點壞 (圖)
梁寶珠為「粵劇文化基金」 籌得百萬善款 (圖)
許廷鏗瑞士登峰變瘀事 (圖)
周立波天價跳槽到浙江衛視
「吉林電視周」仙台市開幕獲好評 (圖)
布斯韋利士扯火 找艾斯頓晦氣 (圖)
最終驗屍報告公布 證雲妮房內有「白色物質」 (圖)
心律不正 阿倫狄龍入院做手術 (圖)
與吳建豪拍MV 2PM俊昊大呼好玩 (圖)
賴恩高斯寧 街頭勇救女記者 (圖)
記者提問有待改善 Rihanna回應差強人意 (圖)
有著數:《戰狼300》謝拉畢拿 澎湃演繹真人真事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