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2年4月10日 星期二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國際星情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婚姻不足兩年現危機 柳時元堅決冀藉溝通維繫家庭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2-04-10]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柳時元很愛護女兒,希望借溝通解決問題。資料圖片

 韓國媒體爆出驚人消息,指男星柳時元出現婚姻問題,約18個月的婚姻隨時告終!網民紛紛在網上討論事件,加上媒體向其所屬的經理人公司查詢時,公司表示尚在了解中,更令人生疑。及後,經理人公司發出聲明,指柳時元就離婚一事尚未與妻子達成協議,但希望通過對話來維繫家庭。

 媒體大肆報道柳時元姓趙的妻子於上月22日向首爾法院提交了離婚申請書,有指法院已經接受了申請,但未決定在什麼時候開庭審理,具體的離婚理由亦尚未公開。

柳時元很愛護女兒

消息傳出後,震驚韓國娛樂圈,媒體均致電柳時元的經理人公司,希望求得事情的真偽。不過經理人公司表示,至上周為止,柳時元一直忙於拍攝電視劇,加上事件屬個人私事,他們也是看到新聞後才得知消息,正努力聯絡柳時元,希望了解事情的來龍去脈。此一答覆,令事件更添疑雲。

及後,消息愈傳愈烈,經理人公司終發表聲明,談及柳時元離婚一事︰「柳時元尚未就離婚一事與妻子達成任何協議,此時此刻,柳時元表現出堅定的決心,希望通過對話來維繫家庭。柳時元非常愛護女兒,我們可以預見柳時元將會不惜一切,包括洽談去保護自己的家庭。如果洽談完成,他們最終或不會踏上離婚之路。」柳時元的Fans得知離婚一事後,均為此而感到震驚,亦有人為此而感到難以理解︰「離婚理由呢?一直覺得柳時元很不錯!」此外,亦有指昨日柳時元為拍攝新劇《再見老婆》來到拍攝現場,但只逗留約1小時,最後也決定取消當天拍攝,不知是否為消息所影響。

柳時元在2010年10月與為圈外人、精於舞蹈的趙某結婚,他曾在記者會上指未婚妻已經有孕在身,及至去年1月,二人喜得一千金。可惜,二人的婚姻關係不到兩年,便出現暗湧,不禁令人惋惜。■文︰Wyman

相關新聞
婚姻不足兩年現危機 柳時元堅決冀藉溝通維繫家庭 (2012-04-10) (圖)
《Dreams》開場推高氣氛 The Cranberries唱出港迷集體回憶 (2012-04-10) (圖)
Bobbi Kristina有自信扮演母親雲妮 (2012-04-10) (圖)
疑與人在夜店口角 蓮莎為指控感沮喪 (2012-04-10) (圖)
SJ銀赫凱旋門與圭賢 神童合照 (2012-04-10)
娛聞雜碎 (2012-04-10) (圖)
讚內地女演員優秀 李準基對結婚生子期待又恐懼 (2012-04-09)
望維繫感情GaGa送小貓予男友 (2012-04-09) (圖)
非法侵入他人財產 Matthew Newton被捕 (2012-04-09) (圖)
娛•聞•雜•碎 (2012-04-09) (圖)
首部日劇翻拍成美劇 加瀨亮盼阿諾演主角 (2012-04-08)
免費騷吸近千歌迷 Nicki Minaj被批品味差 (2012-04-08) (圖)
伊娃朗歌莉亞新劇 助人為出發點 (2012-04-08) (圖)
Beyonce夫婦 換金戒賀結婚4周年 (2012-04-08)
椎名林檎回歸 為中居新劇寫主題曲 (2012-04-08)
開腔回應解僱社長事件 小林幸子力挺丈夫 (2012-04-08)
Vanessa Williams爆童年曾被同性侵犯 (2012-04-08) (圖)
娛•聞•雜•碎 (2012-04-08) (圖)
擲蛋糕賀新碟報捷 麥當娜盼再咀Britney (2012-04-07) (圖)
第一代蝙蝠俠Adam West 名留荷里活星光大道 (2012-04-07)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國際星情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