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2年4月10日 星期二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國際星情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Dreams》開場推高氣氛 The Cranberries唱出港迷集體回憶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2-04-10]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Dolores指揮歌迷揮手和唱。

 香港文匯報訊 (記者 陳敏娜) 愛爾蘭搖滾樂隊The Cranberries闊別9年,前晚重臨香江,假灣仔會議展覽中心開唱,吸引不少歌迷捧場,連藍亦邦、盧凱彤、Gin Lee、樂隊 Yellow!、黃德斌等藝人亦來朝聖。他們於90年代紅極一時,前晚唱出不少經典金曲,勾起港迷的成長回憶,有部分港迷更感動落淚。

 甫開場,主音Dolores就唱出曾被王菲翻唱成《夢中人》的《Dreams》,歌迷情緒高漲,紛紛站起來揮手和唱。Dolores指用該曲開場是最好的開始,又祝大家復活節快樂。雖然他們有唱出上月剛推出的新碟《Roses》內的作品,但始終不及《Linger》、《Animal Instinct》等舊歌受歌迷歡迎,唱到另一大熱作《Zombie》時,全場大合場,場面壯觀,成當晚另一高潮。

 年屆40歲的Dolores亦表現敬業,經常指天畫地跳舞,又全晚滿場飛與歌迷互動,並數度向後方的歌迷打招呼,表示即使相隔甚遠,亦沒有忘記他們,其間她亦彈結他與隊友齊齊jam歌。安歌時,她換上民俗服飾登場,最後更戴上酋長羽毛頭飾唱出結尾曲《Salvation》,為個唱劃下圓滿句點。

相關新聞
婚姻不足兩年現危機 柳時元堅決冀藉溝通維繫家庭 (2012-04-10) (圖)
《Dreams》開場推高氣氛 The Cranberries唱出港迷集體回憶 (2012-04-10) (圖)
Bobbi Kristina有自信扮演母親雲妮 (2012-04-10) (圖)
疑與人在夜店口角 蓮莎為指控感沮喪 (2012-04-10) (圖)
SJ銀赫凱旋門與圭賢 神童合照 (2012-04-10)
娛聞雜碎 (2012-04-10) (圖)
讚內地女演員優秀 李準基對結婚生子期待又恐懼 (2012-04-09)
望維繫感情GaGa送小貓予男友 (2012-04-09) (圖)
非法侵入他人財產 Matthew Newton被捕 (2012-04-09) (圖)
娛•聞•雜•碎 (2012-04-09) (圖)
首部日劇翻拍成美劇 加瀨亮盼阿諾演主角 (2012-04-08)
免費騷吸近千歌迷 Nicki Minaj被批品味差 (2012-04-08) (圖)
伊娃朗歌莉亞新劇 助人為出發點 (2012-04-08) (圖)
Beyonce夫婦 換金戒賀結婚4周年 (2012-04-08)
椎名林檎回歸 為中居新劇寫主題曲 (2012-04-08)
開腔回應解僱社長事件 小林幸子力挺丈夫 (2012-04-08)
Vanessa Williams爆童年曾被同性侵犯 (2012-04-08) (圖)
娛•聞•雜•碎 (2012-04-08) (圖)
擲蛋糕賀新碟報捷 麥當娜盼再咀Britney (2012-04-07) (圖)
第一代蝙蝠俠Adam West 名留荷里活星光大道 (2012-04-07)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國際星情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