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2年4月11日 星期三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體育世界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蘇沙擅自解約返巴西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2-04-11]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蘇沙周五將返回巴西。資料圖片

 香港文匯報訊 (記者 梁啟剛) 南華足主羅傑承前晚在其網誌證實,隊中巴西外援蘇沙在未通知球會情況下,私自決定提前解約,並將於周五離港回巴西;羅傑承對此稱,雖然蘇沙此舉於法不合,但暫時無意向他追究賠償,但會保留一切法律權利。

 據羅傑承表示,蘇沙想離隊早有先兆。羅傑承指蘇沙在對傑志的比賽後,有數次缺席操練紀錄,並沒有交代任何理由;而在對屯門的比賽中,蘇沙更沒有到球場。蘇沙早前已向教練團表示要解約,但沒有透露是否工作上有其他去向或想法,不過他打算回巴西。

南華無意要求賠償

 羅傑承說:「蘇沙可能不太成熟,不完全明白合約的責任,他可能以為動用球會給他的回程機票,不去操練,離隊就等於解約。我的想法從來都是一個人要走,用合約、法律、人情或用甚麼方法去留他,都沒有用。蘇沙的舉動,並提出要離隊,我考慮過後,也無意要求他按合約賠償給球會,或要求他搬離宿舍之類。」

 蘇沙突然決定離隊,羅傑承否認是南華虧待這名巴西外援,更稱就算蘇沙隨基士文出外試訓後,蘇沙父親在Facebook要求加人工,也無影響南華對蘇沙的看待。

相關新聞
公民部署後段攻春武里 (2012-04-11) (圖)
傑志亞協盃初嚐敗績 (2012-04-11) (圖)
奧當 小牛協議「分手」 (2012-04-11) (圖)
蘇沙擅自解約返巴西 (2012-04-11) (圖)
「巴叔」獲印地賽車新手優待 (2012-04-11) (圖)
前跳水奧運冠軍蘭斯逝世 (2012-04-11) (圖)
NBA常規賽周三賽程(香港時間周四開賽) (2012-04-11)
安東尼高呼:這是我主場 (2012-04-10) (圖)
林書豪季後賽首圈難復出 (2012-04-10) (圖)
NBA常規賽周二賽程(香港時間周三開賽) (2012-04-10)
NBA常規賽周日賽果 (2012-04-10)
傑志力爭4連勝 首名晉級 (2012-04-10) (圖)
亞洲足協盃F組積分榜 (2012-04-10) (圖)
畢巴屈臣 首奪大滿貫錦標 (2012-04-10) (圖)
細威 泥地場大勝稱后 (2012-04-10) (圖)
南華 永倫銀牌終極爭霸 (2012-04-10) (圖)
旗開得勝 (2012-04-10) (圖)
南華聯賽 奪冠無望 (2012-04-09) (圖)
南華 前鋒乏力 (2012-04-09) (圖)
小牛 衛冕亮紅燈 (2012-04-09)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體育世界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