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2年4月24日 星期二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港聞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前上司:黃稱戲院內被毛手毛腳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2-04-24]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梁其汝指黃燕雲曾向她大爆被梁少光在戲院內毛手毛腳。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杜法祖)前直屬上司梁其汝憶述黃燕雲向她申訴時,大爆她被中大前秘書長梁少光在黑漆漆的戲院內毛手毛腳。黃更形容「總之除鬫悀膠拲C會做洃坏~,乜都有做過」。

 在劉遵義任內擔任校長辦公室主任的梁其汝曾與死者共事3年,她供稱,黃燕雲於2007年4月已獲校方邀請,由秘書處調任校長辦公室副主任一職,卻在同月下旬主動請辭。她感奇怪,遂致電對方查問,對方指梁少光對她「極不規矩,行為不能承受」。梁其汝得悉後相信黃燕雲不會說謊,認為她被人欺負,感到「好嬲」,直斥:「妳唔使辭職,要辭都係佢。」她其後轉告前副校長楊綱凱,但楊認為黃燕雲沒作正式書面投訴,校方不能立案調查,故不可能無端端解僱梁。2人遂拒絕黃辭職,只安排她提早調職至校長辦公室,毋須兼任秘書處工作,以免黃與梁少光在工作上有所接觸。

校巴遇見梁少光「驚到震」

 傾談間,梁其汝得悉戲院性騷擾事件,黃燕雲又指她曾在校巴遇上梁少光時「驚到震」。梁其汝曾問對方:「會唔會覺得自己有少少鍾意佢?」黃便說:「點會呀,點會鍾意個咁鴾H」;她又問黃是否因鍾意對方而不忍投訴,對方卻沒直接回應,只說:「自己衰囉,令人誤會囉。」

相關新聞
急症室分娩費看齊私院 「走數」將法律追究 (圖)
公院內地產婦爛賬紀錄
轉移視線:始作俑者公民黨 被鬧爆圖撇清關係
私院「零雙非」 91%民意相挺 (圖)
「置安心」首項目 如期2014落成 (圖)
憂計劃變雞肋 黃國健籲改居屋 (圖)
CY晤4議員聽意見 李鳳英讚氣氛佳 (圖)
談民記政府關係 劉江華:協作兼監察 (圖)
撤焚化爐留下任 林超英:貼近現實
中大黃燕雲死因續訊 前校長劉遵義稱「無法查」 (圖)
前上司:黃稱戲院內被毛手毛腳 (圖)
歐文龍案:證人︰羅傑承付2千萬非工程費 (圖)
君綽酒店再出事 墜玻璃險咿R (圖)
偷2000元失物 高級警罪成失長俸
霍家爭產案 震宇望速戰速決
獨行匪槍劫銀行掠2.3萬
借「死人」身份申來港 4母女申覆核被拒
12歲女身纏30部iPhone4s走私
劫回收倉 2男被控謀殺
無業漢認社署縱火候判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港聞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