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2年4月30日 星期一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港聞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友好協統戰部研討班畢業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2-04-30]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沈沖、陳永棋頒發證書予王永慶(中)。香港文匯報記者劉國權 攝

 香港文匯報訊  香港友好協進會日前假銅鑼灣世貿中心舉行「中央統戰部(2012)香港社會管理研討班」結業典禮。中聯辦協調部部長沈沖,友好協進會會長陳永棋、秘書長李祖澤、副公關總監王b鳴、總幹事魯夫出席了活動。中央統戰部六局局長王永慶及研討班全體學員均表示,此行收穫甚豐,對「一國兩制」及香港的現代化城市管理體系有了更進一步的認識。

沈沖陳永棋出席頒證書

 沈沖在典禮上指,研討班得到了友好協進會和各有關方面的大力支持,學員們努力學習,因此舉辦得非常成功,大家對香港有了深刻的認識,相信將促使學員思路更寬廣,更好地為國家建言獻策。他勉勵大家要高度樹立「一國兩制」的概念,學習香港好的經驗,保持積極的探索精神,認真做好今後的各項工作。

 班長湯敏及學員樊蕓、施傑均在會上談了自己的感受和體會。他們說,對香港的社團管理及社團領袖的愛國愛港情懷印象深刻,並對香港專業人士的高度敬業的職業操守感到敬佩。他們表示,回去之後要進一步加強自身建設,逐步引進現代化先進經驗,開拓創新,利用自己的專業知識為社會進步作貢獻。

 研討班成員還包括副班長韓德雲、王輝耀,秘書長朱徵夫,學員陳建國、何偉、權忠光、崔太平、溫江鴻、石文先、柴強、黃西勤、吳玉華、雷華鋒、張毅、辛春華、周昱今、王麗、吳革、藍逢輝、王慶澤、張梅、張惠岩、王婭妹、袁爭等出席。

相關新聞
小長假風頭減 港旅業「吸金」難 (圖)
物價高服務差 嚇怕遊客 (圖)
酒店未爆滿 房價僅加4%
過去5年勞動節 訪港內地旅客人次
鄭耀棠倡行會成員設政助 (圖)
新政府組班需注意延續性
李慧k語反對派:民主要「一步一腳印」 (圖)
議員稱立會將審議政府新架構
曾鈺成:替補制二讀 難限制拉布 (圖)
港逾30萬善信瞻禮佛舍利 (圖)
信眾反應熱烈 入場率99% (圖)
清花槽水墮樓 12歲乖女枉死 (圖)
改趟門添圍欄 列僭建須清拆 (圖)
青年疑濫藥 遊船河溺斃 (圖)
今年首發紅雨 屯門多處水浸 (圖)
警查尖沙咀夜場 43未成年人帶署 (圖)
賊圖竊跌打館 遭撞破棄工具逃
獨行匪搶便利店網遊卡
臨時性質:遴選制無政治審查 陳冉屬短期合約工 (圖)
指點江山:反對派企圖廢除梁振英組班的自主願望和權力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港聞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