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2年5月10日 星期四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紫荊廣場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獅山下精神繪畫賽頒獎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2-05-10]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嘉賓與繪畫設計賽部分得獎學生合照。

 香港文匯報訊 由MegaBox主辦、現崇山贊助、香港遊樂場協會茜草灣青少年中心全力支持的「獅山下精神 畫出你未來」中小學生繪畫設計比賽已經圓滿結束,日前舉行頒獎典禮。

 是次繪畫比賽參賽反應熱烈,吸引不少中小學生參加,當中亦不乏富創意及充滿幻想的作品,並表達了學生們對獅子山下精神及未來九龍東發展的憧憬。參與的學生透過畫筆去繪畫出他們認為當下的獅山精神,以及畫出近來不斷發展的九龍東地域的未來面貌,亦宣揚植根香港、不屈不撓、默默耕耘的獅子山精神。

文靜芝吳美珊魏偉新主禮

 頒獎禮邀請了MegaBox總經理文靜芝、嘉里物業代理有限公司市務總經理吳美珊和香港遊樂場協會邀得茜草灣青少年中心代表魏偉新等擔任主禮和頒獎嘉賓。

 文靜芝表示,是次活動以獅山下精神為主題,希望透過活動可讓同學們加深對獅子山的認識,讓大家可以思考各人心目中的獅山下精神,從而提升他們對「家」的認識及連繫。吳美珊認為,獅子山下的精神是香港人一直以來的精神,正如嘉里物業一直努力不懈去建設一個和諧舒適的居住環境,正體現出香港人努力向上的拚搏精神。

 魏偉新表示,很高興能夠參與頒獎典禮,出任頒獎嘉賓,香港遊樂場協會一直鼓勵青少年朋友積極參與創作活動,今次與大會合辦的繪畫比賽,正好讓同學們表達無限創意,希望不久的將來再可以合作舉辦相關活動。

楊善雯麥霈琨中小學組稱雄

 各個獎項的得獎名單如下:小學組冠軍麥霈琨(瑪利諾修院學校小學部),亞軍徐貴真 (佛教慈敬學校),季軍鄧穎琪(瑪利諾修院學校小學部);小學組優異獎5名:凌慧梅(浸信宣道會呂明才小學)、譚綽楠 (德望小學)、張詠禧 (保良局錦泰小學)、葉穎彤(佛教慈敬學校)、歐珮祺(香港遊樂場協會茜草灣青少年中心)。中學組冠軍楊善雯(福建中學附屬學校),亞軍黃卓怡(開心畫室),季軍譚濠權(開心畫室);中學組優異獎5名:何曉撰(開心畫室)、尹凱欣、李婥婷(香港培道中學)、葉顯晴(保良局顏寶齡書院)、朱欣儀(將軍澳香島中學)。

相關新聞
南區工商聯首辦體藝會 (2012-05-10) (圖)
獅山下精神繪畫賽頒獎 (2012-05-10) (圖)
握手問好 (2012-05-10) (圖)
趙洪祝夏寶龍等晤中總首長 (2012-05-10) (圖)
閩宣傳部長袁榮祥訪本報 (2012-05-10) (圖)
山東商會慶十周年 (2012-05-10)
河源總會青年團大專生訪立會 (2012-05-10) (圖)
中央統戰部訪香港河源社團總會 (2012-05-10) (圖)
吳惠權主席:強調紮根基層、壯大發展 (2012-05-10) (圖)
王永慶局長:肯定基層組織、凝聚力量 (2012-05-10) (圖)
賓主大合照 (2012-05-10) (圖)
促膝暢談 歡笑不斷 (2012-05-10) (圖)
致送紀念品 (2012-05-10) (圖)
聆聽王永慶局長講話 (2012-05-10) (圖)
湖北聯誼會梅州取經 (2012-05-09) (圖)
梅聯訪台 友好社團盛情款待 (2012-05-09) (圖)
邱誠武新總講航空業發展 (2012-05-09) (圖)
趙是旦百年誕辰展名畫 (2012-05-09) (圖)
東華籌款鳴芝聲演慈善粵劇 (2012-05-09) (圖)
梅聯首訪台拜會吳伯雄 (2012-05-08)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紫荊廣場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