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2年5月16日 星期三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地產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翠竹街地補地價316萬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2-05-16]     我要評論

 香港文匯報訊 (記者 顏倫樂) 地政總署昨日公布,4月錄得兩幅住宅地皮被勾出,包括南區壽臣山深水灣徑8至12號豪宅地,以及坪洲東灣(A地盤)。

 同期全幢申請改裝工廈的新增個案有4宗,連同工廈重建的申請,累積工廈活化申請75宗。至於4月批出補地價的個案不多,其中黃大仙翠竹街8號翠竹花園幼稚園及幼稚園天台,用途為私人機構參建居屋,已簽立契約修訂補地價316萬元。

相關新聞
套現買地 華懋拆售紅山半島 167伙洋房分層 最多套現80億 (圖)
一太:豪宅全年跌租10% (圖)
荃灣英皇廣場分層拆售
憂重蹈覆轍 97盤止賺離場
華置澳門項目海外路演
翠竹街地補地價316萬
英皇淺水灣商場補地價7.98億
會展辦公大樓呎價挑戰新高
談樓說地:市區洋房供應緊絀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地產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