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2年5月16日 星期三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政情與評論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備受關注:發叔笑言年紀大難留任行會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2-05-16]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候任行政長官梁振英在第四屆行政長官選舉成功當選,鄉議局正副主席劉皇發(見圖)、張學明及林偉強,翌日隨即致函祝賀。鄉議局昨日下午舉行執委會會議,正式向委員附上梁振英上月23日的回信副本。據梁振英來函回覆指,承蒙親函致賀不勝感激,承諾今後施政將以市民福祉為依歸,以服務香港為己任,並會悉力以赴、克盡厥職,以「行之正道、穩中求變」領導特區政府,與社會各界齊心共建更美好、更繁榮、更公義的香港,謹此再致謝忱,祝願鄉議局諸事順利。

 會後,鄉議局主席劉皇發會否留任行政會議頓成傳媒焦點,劉皇發回應時坦言,自己年紀大,相信梁振英不會邀請他加入新屆行政會議,又笑言:「我不覺得我有(獲)邀請留任。」被問到會否推薦其他代表加入新屆行政會議,劉皇發強調,他並非行政長官,無權決定任何人加入行會。  ■香港文匯報記者 鄭治祖

相關新聞
解惑篇:「拉布」是民主嗎? (2012-05-16) (圖)
指廉署不應查僭建 唐:外界感秋後算賬 (2012-05-16) (圖)
林瑞麟曾俊華民望升 (2012-05-16)
良好夥伴: 蘇錦樑:港日搞創意合拍 (2012-05-16) (圖)
慶祝回歸:七一又有解放軍跳傘睇 (2012-05-16) (圖)
發揮作用: 陳智思指行會角色需明確 (2012-05-16) (圖)
備受關注:發叔笑言年紀大難留任行會 (2012-05-16) (圖)
縱論香港:豈容肆無忌憚衝擊中聯辦挑戰國家尊嚴 (2012-05-15) (圖)
情理兼備:僭建村屋擬限自住 免清拆無家可歸 (2012-05-15) (圖)
受用一生:老師一席話啟蒙少年CY (2012-05-15) (圖)
個人作風:梁振英:果斷做事唔使狼 (2012-05-15)
新里程碑:財爺今為駐台經貿辦揭幕 (2012-05-15)
探訪重建:蘇錦樑訪仙台慰問災民 (2012-05-15) (圖)
消除疑慮:周一嶽:居所入住後無改建 (2012-05-15)
梁家傑揚言再提休會待續 (2012-05-15)
指點江山:架構重組是反流選後又一場重大政治較量 (2012-05-14)
聽沙田百母心聲 CY允推「家友政策」 (2012-05-14) (圖)
選民登記周三截止 (2012-05-14) (圖)
忽然民生:白鴿黨圖轉移民憤 忽然關注復建居屋 (2012-05-14)
民陣促拆花槽增「表達空間」 (2012-05-14)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政情與評論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