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2年5月18日 星期五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台灣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販毒勢力攻陷台中10所中學 逼男生賣毒 逼女生賣身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2-05-18]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香港文匯報訊  綜合報道:台中地檢署及警方自15日採取近期罕見的大規模掃毒行動,搜查上百個地點,包括最少10家初中、高中。警方表示,最少有8個不同規模的販毒集團入侵當地中小學校園,引誘學生吸毒上癮後再威逼男學生為幫會販毒,女生賣淫換毒品,最年幼受害者僅14歲。

警方稱,截至17日凌晨已逮捕60名疑犯,救出30多名未成年受害者,其中21人為學生;警方表示,由於搜捕行動仍在持續,料涉案人數可能超過百人。台中市副市長蔡炳坤17日驚呼「情況令人震驚!」他表示市政府將痛定思痛,採取更積極作為。

少女逃離魔掌 驚揭慘案

 台中地檢署說,販毒集團打著「演藝公司」之名,坑害未成年少女吸毒、賣春,更對不從者施以虐打,行為令人髮指。據稱,台中警方半年前接獲一名少女求助,稱因染毒癮而遭毒販控制,被強迫賣淫;警方循線追查,竟發現當地毒販入侵校園的情況令人震驚。

 專案小組經半年監控,15日晚調集300多名警力,分查全市100多處地點,其中在台中市北屯區「OL經紀傳播公司」捉獲包括重要嫌疑人蕭俊忠、許閩俊等20多人,另通緝在逃的孫少鵬等多名成員。警方指,該公司在網吧、泡沫紅茶店與在學少女「交朋友」,先免費提供毒品,待少女上癮再脅迫她們賣淫購買毒品,若有不從便暴力相向。

推「免費體驗」 吸收學生

 「男的可以賣藥(毒品),女的可以賣身,賺錢一樣快!」受害少女稱,蕭男等人還要求受害少女介紹同學下海,又租用多家套房做「宿舍」,10多名被控制賣淫的少女擠在一起,由5至6名馬伕監控。其中一名少女三度試圖逃離魔掌,但被抓回,更慘遭煙燙、熱熔膠條虐打,第4次成功逃出直奔警察局,才使慘案落入警方視線內。

 另一批警員在豐原、潭子區,查獲以呂佳原為首的販毒集團,利用同樣手法吸收當地中學生為集團販藥,並以該地區的多家中小學為「市場」,要求受害學生在校內推廣「免費體驗」以吸引同學吸毒,此案共拘捕18名未成年少年,最年輕者僅有14歲。

相關新聞
販毒勢力攻陷台中10所中學 逼男生賣毒 逼女生賣身 (圖)
王家認羅氏三姐弟 料獲分10億遺產 (圖)
大學生哭求畢業 當眾跪老師
馬蕭喊話 催速決「美牛法案」
連勝文組隊登101 接棒台北市長呼聲高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台灣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