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2年5月18日 星期五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台灣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連勝文組隊登101 接棒台北市長呼聲高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2-05-18]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連勝文(右)等示範接棒登101大樓。網上圖片

 據中通社17日電 2012台北101國際登高賽即將在6月登場,國民黨榮譽主席連戰長子、前悠遊卡公司董事長連勝文,17日組隊率領4名台北市議員,5人示範接力登高台北101大樓,合力爬完60層樓。這是目前被視為下任台北市長呼聲最高人選的連勝文,自前年底遭槍擊後首度公開「測試」體能,而且是最後一棒衝刺終點,讓外界對台北市長選情留下無限想像空間。

 有記者問到選不選台北市長,連勝文沒回應。但是其隊員語帶玄機,預告這只是暖身,「最後那棒是最強的」。

相關新聞
販毒勢力攻陷台中10所中學 逼男生賣毒 逼女生賣身 (圖)
王家認羅氏三姐弟 料獲分10億遺產 (圖)
大學生哭求畢業 當眾跪老師
馬蕭喊話 催速決「美牛法案」
連勝文組隊登101 接棒台北市長呼聲高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台灣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