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2年5月18日 星期五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台灣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大學生哭求畢業 當眾跪老師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2-05-18]     我要評論

 據中通社17日電 因畢業作品不及格而無法如期畢業,彰化「建國科技大學」一名大四男生,16日找三名老師協調,竟從系辦公室一路「纏」到系館廣場,最後還在大庭廣眾下下跪,哭求導師高抬貴手,引來全校師生嘩然。校方同日證實事件,並指已邀集相關老師開會研議後續處理方式外,也將對該名學生提供情緒及學業輔導。

 據證實,該名大四生是商業設計系的學生。據介紹,該學系四年級的畢業生需完成一份畢業設計作品並獲得及格以上分數,才可畢業獲頒學位。系主任許世芳指出,該名同學的作品與其他同學的作品一樣,經校內、外的老師評鑒後,被認為完成度不佳,因此通知他不能如期畢業。

 台灣「教育部長」蔣偉寧17日對事件表示,「下跪不是好的作為」,他又建議校方跟學生好好溝通,「學生有哪裡不符合要求而不能畢業,應該趕快加強予以協助,協助學生用正常方式畢業。」

相關新聞
販毒勢力攻陷台中10所中學 逼男生賣毒 逼女生賣身 (圖)
王家認羅氏三姐弟 料獲分10億遺產 (圖)
大學生哭求畢業 當眾跪老師
馬蕭喊話 催速決「美牛法案」
連勝文組隊登101 接棒台北市長呼聲高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台灣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