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2年5月21日 星期一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紫荊廣場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四邑商工總會理監事就職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2-05-21]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四邑商工總會理監事就職禮上賓主合照。

 香港文匯報訊 香港四邑商工總會「第三十二屆理監事就職典禮暨2012年會員春節聯歡大會」日前假灣仔會展中心舉行。立法會主席曾鈺成、中聯辦協調部副部長郭亨斌、江門巿副巿長易中強、新會區區長伍培進應邀主禮。何煜榮榮任新一屆理事長,上屆理事長黃乾禧任新一屆監事長。本港社團領袖、社會賢達,家鄉領導以及該會會員、鄉親,屬校教職工逾千人歡聚一堂,共襄盛典,現場氣氛熱烈。

何煜榮:同心協力推動會務

 何煜榮致辭時表示,該會走過百年歷史,不僅見證了香港社會的變遷,亦積極投入社會發展,作出了應有的貢獻。回顧過去,歷任首長及同仁艱苦創業,為該會奠定了良好的基礎。該會秉承「發揚四邑一家的精神,團結海內外鄉親,促進工商業發展,服務社會」的宗旨,關心支持桑梓及地方事務。對教育事業更是不遺餘力,興學辦校,現屬下四間學校為社會培育英才;同時設立獎學金,向品學兼優的學生頒發獎學金。

 何煜榮續說,過去的一年,雖然國際經濟低迷,但隨著國家的進步繁榮,本港的經濟持續穩步增長,相信2012年充滿了希望和機遇,「只要我們積極面對,發揚靈活應變的精神,香港這顆東方之珠將更加璀璨」。他表示,深知任重道遠,定當不負眾望,與各界友好、鄉賢以及該會同仁同心協力,推動會務更上一層樓。

 主禮嘉賓曾鈺成表示,作為擁有百年歷史的團體,該會在港積極團結鄉親,服務社會,從事工商活動,對家鄉建設、香港發展、祖國繁榮建樹良多;十分熱心公益事業,特別是對教育事業不遺餘力,令人感動。

曾鈺成易中強伍培進致勉辭

 主禮嘉賓易中強、伍培進亦祝賀新屆理監事就職。他們感謝該會多年來在家鄉投資興業,大力捐輸,用心用力促進香港及四邑地區在文化、經濟、貿易等方面的交流,獲得良好成果;同時熱心家鄉公益事業,造福鄉梓。

 出席嘉賓還包括:江門市政協副主席、統戰部部長林錦清,江門五邑大學黨委書記王克,新會區政協主席梁樹祥,江海區政協主席梁鏡波,開平市政協主席吳平超,恩平市政協副主席、統戰部部長許就才,台山市委常委、統戰部部長黃淑質等。

 該會新屆理監事成員包括:理事長何煜榮,監事長黃乾禧,副理事長鄒悅仁、陳啟球、梁健成等。

相關新聞
四邑商工總會理監事就職 (2012-05-21) (圖)
徐鳴翔膺甬僑商會會長 (2012-05-21) (圖)
廣東社總宴海聯會研討班 (2012-05-21) (圖)
仁人家園李連杰 齊扶貧從化建屋 (2012-05-21) (圖)
尖沙咀坊會賀雙親節敬老 (2012-05-21) (圖)
青協科學賽 700學生逐鹿 (2012-05-21) (圖)
福建社聯赴龍岩企業家大會 (2012-05-20) (圖)
高錕訪仁濟嚴徐玉珊中心 (2012-05-20) (圖)
大埔民政專員訪新社聯 (2012-05-20) (圖)
離島婦聯同心同行開步 (2012-05-20)
華革會酒會慶63周年 (2012-05-20) (圖)
深港青年搶報創業大賽 (2012-05-20) (圖)
高校聯婦委慶母親節 (2012-05-20)
中華書局酒會賀百歲 李剛曾德成李焯芬李岩主禮 各界300人共賀 (2012-05-19) (圖)
崔世安晤李肇星談國際形勢 (2012-05-19) (圖)
小童群益會助障童讀寫 (2012-05-19) (圖)
致送書籍 (2012-05-19) (圖)
南安金淘鄉會理監事就職 (2012-05-18) (圖)
港澳辦官員參加中總研討班 (2012-05-18) (圖)
婦聯砌蛋糕創健力士紀錄 (2012-05-18)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紫荊廣場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