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2年5月21日 星期一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紫荊廣場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廣東社總宴海聯會研討班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2-05-21]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廣東社總宴中華海外聯誼會研討班,王國強(右九)、覃菊華(中)等合影。

 香港文匯報訊  香港廣東社團總會日前於銅鑼灣世貿中心舉行宴會,熱情招待由中央統戰部三局副巡視員覃菊華率領的「中華海聯會23期香港社會經濟研討班」一行。該會主席王國強,副主席兼秘書長楊志紅,副主席李歡、鄧祐才、蘇傑開、廖漢輝,副會長李昌富等出席接待。

 王國強致歡迎辭,代表總會向客人們表示熱烈的歡迎和誠摯的感謝。他指,該會不少會董是中華海外聯誼會理事,也有不少擔任內地省市海聯會的理事,均在各自領域發揮積極作用。他介紹總會秉承愛國、愛港、愛鄉的辦會宗旨,經過16年的發展,為「一國兩制」成功實踐付出努力和貢獻,得到社會廣泛肯定和認同,已成為一個具有廣泛代表性和影響力的社團。

系列活動慶回歸15周年

 他續指,今年是香港回歸祖國15周年,總會將舉辦一系列的慶祝活動,包括:7月1日舉辦「香港廣東社團總會回歸賽馬盃」,彰顯香港回歸祖國後,「馬照跑,股照炒,舞照跳」的社會祥和氣氛;8月底,在紅磡體育館舉辦2場大型文藝演出,屆時每場免費派發8千多張入場券給公眾市民觀看。他說,希望通過舉辦各項活動,凝聚廣大粵籍鄉親力量,支持特區政府依法施政,共建社會和諧。

 覃菊華和副班長徐和亦發表了熱情洋溢的講話,對香港廣東社團總會的愛國愛港愛鄉精神表示崇高的敬意,讚揚該會在促進香港繁榮穩定,支持家鄉經濟社會建設等方面作出巨大貢獻。

 出席午宴的研討班學員還有:班長容康社,學習委員廖思紅,聯絡委員馬亮照,生活委員王堅英,秘書長白靜等30餘人。

 香港廣東社團總會常務副秘書長張恭立、謝浪、余錦坤,副秘書長蔡彪、張麗珍,常董關亨時、劉侶、余潔儂、陳中以、孫玄浩、陳榮欣、蕭龍標、梁婉儀、葉常春、陳杏等亦出席了活動。

相關新聞
四邑商工總會理監事就職 (2012-05-21) (圖)
徐鳴翔膺甬僑商會會長 (2012-05-21) (圖)
廣東社總宴海聯會研討班 (2012-05-21) (圖)
仁人家園李連杰 齊扶貧從化建屋 (2012-05-21) (圖)
尖沙咀坊會賀雙親節敬老 (2012-05-21) (圖)
青協科學賽 700學生逐鹿 (2012-05-21) (圖)
福建社聯赴龍岩企業家大會 (2012-05-20) (圖)
高錕訪仁濟嚴徐玉珊中心 (2012-05-20) (圖)
大埔民政專員訪新社聯 (2012-05-20) (圖)
離島婦聯同心同行開步 (2012-05-20)
華革會酒會慶63周年 (2012-05-20) (圖)
深港青年搶報創業大賽 (2012-05-20) (圖)
高校聯婦委慶母親節 (2012-05-20)
中華書局酒會賀百歲 李剛曾德成李焯芬李岩主禮 各界300人共賀 (2012-05-19) (圖)
崔世安晤李肇星談國際形勢 (2012-05-19) (圖)
小童群益會助障童讀寫 (2012-05-19) (圖)
致送書籍 (2012-05-19) (圖)
南安金淘鄉會理監事就職 (2012-05-18) (圖)
港澳辦官員參加中總研討班 (2012-05-18) (圖)
婦聯砌蛋糕創健力士紀錄 (2012-05-18)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紫荊廣場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