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2年7月2日 星期一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港聞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CY今率問責團隊落區聽訴求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2-07-02]     我要評論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鄭治祖)新任特首梁振英在正式就任後翌日,即今日會率領問責團隊落區,親身聽取香港市民的訴求。他昨日在就職禮後致辭時表示,自己參與特首選舉,「是一個令人謙卑的過程」,讓他認識到自己的不足,體會到社會的集體智慧,更知道接受市民和傳媒監察的重要。「我們會虛心聆聽大家的建議和意見,切實回應市民的所想所需……今後,我們必須坐言起行,集中力量應對重大和迫切的問題。」

親身落區百次 相信市民力量

 梁振英今日會落區親身接觸市民。他昨日在就職禮後致辭時表示,由他參選特首到當選這大半年間,進行超過百次區訪,親身接觸過萬位不同階層、不同行業的市民,體會到社會集體智慧的重要,「我相信市民的力量,我也知道團結社會各界、各行業的重要」。

多名司局長分途「出擊」

 為此,梁振英今日會率領新問責團隊落區,聽取市民的意見和訴求。梁振英會先後和環境局局長黃錦星及教育局局長吳克儉,分別到筲箕灣和屯門會見市民。新任政務司司長林鄭月娥,亦會先後率吳克儉及黃錦星,分別到將軍澳及觀塘。財政司司長曾俊華和政制及內地事務局局長譚志源會到大角咀。

 民政事務局局長曾德成及勞工及福利局局長張建宗則會到葵涌。

相關新聞
胡錦濤主席向香港各界提四點希望 (圖)
貫徹「一國兩制」不能偏廢 (圖)
三個毫不動搖
四大國策有機結合
胡錦濤:依法治港 精誠團結 勤政為民 登高望遠 (圖)
胡主席為梁振英和新班子監誓 (圖)
逾3,000人觀升旗儀式 (圖)
特稿:市民讚CY親切 (圖)
梁振英:以施政成效謝中央和市民信任 (圖)
新班子誓竭盡所能不負期望
CY今率問責團隊落區聽訴求
訪問圓滿結束 胡錦濤揮別香江 (圖)
李剛:胡錦濤主席帶來中央支持關懷 (圖)
胡講話挺新班子 各界料有所作為
政商界信梁團隊有心有力
羅致光冀扶貧運作至少8年
離任高官料接班人更進步
5萬慶回歸煙花綻放 30萬人歡聲震天 (圖)
回歸盃賽馬 2.8萬人共慶 (圖)
揮灑香江情 激盪中國心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港聞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