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2年7月3日 星期二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中華體壇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首批泳將赴英備戰 大廚隨隊出征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2-07-03]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焦劉洋(右)為fans簽名。 網上圖片

 2日中午,以世界冠軍焦劉洋為首的中國游泳首批隊員離開北京,前往英國倫敦附近的巴斯大學進行奧運會前的最後衝刺。焦劉洋低調地表示,爭取拿到奧運吉祥物文洛克。

 眾所周知,只有獲得奧運會前三名的選手才有機會得到吉祥物。

 焦劉洋在北京奧運會時收穫女子200米蝶泳銀牌。倫敦奧運會她將參加100米和200米蝶泳,主要項目依然是200米。

 比起北京奧運會前直言要奪冠的高調姿態,焦劉洋如今非常淡定:「我非常重視倫敦奧運會,但是心態上我會盡量讓自己放平和,很多人問我有甚麼目標,我覺得自己能夠盡力就好,不想給自己造成太大的壓力。在倫敦能夠得到吉祥物就行了。」

 2日出發的中國游泳隊包括劉海濤教練組的焦劉洋、郝運、陳寅和英國教練戴維率領的蔣海琦、戴駿、季麗萍、朱倩蔚等上海名將。

 作為與焦劉洋同組的小師弟,倫敦奧運會他將與孫楊並肩出戰400米自由泳。「我的第一次大賽就是倫敦奧運會,我非常激動,有點夢幻的感覺,好像三級跳似的,我自己也沒想到。400米自由泳的爭奪比較激烈,我覺得我沒法和孫楊、朴泰桓較量,但是我的目標是拚掉德國的比德爾曼,爭取獲得銅牌吧,」郝運自信地說。

 陪同首批中國游泳隊出征英國的還有一位廚師,自帶炒鍋和高壓鍋,因此隊員們不用擔心不習慣當地飲食了。

 中國游泳隊還將於6日、7日、8日和23日派出四批選手飛往倫敦,先後抵達巴斯大學和利茲備戰。 ■新華社

相關新聞
邱波誓為夢之隊補遺憾 (2012-07-03) (圖)
中國跳水隊歷屆奧運戰績 (2012-07-03)
中國跳水隊倫奧陣容 (2012-07-03)
奧運跳水四看點 (2012-07-03) (圖)
首批泳將赴英備戰 大廚隨隊出征 (2012-07-03) (圖)
倫奧開幕式展示田園牧歌 (2012-07-03) (圖)
趣聞軼事:孫楊奧運前「火線」入黨 (2012-07-03) (圖)
趣聞軼事:名宿之女入美國奧運隊 (2012-07-03)
趣聞軼事:中國女籃倫奧首戰捷克 (2012-07-03)
中國女排斷肉三周影響體能 (2012-07-02) (圖)
奧運女排分組 (2012-07-02)
郎平預言美意巴中倫奧爭牌 (2012-07-02) (圖)
劉翔失世界最佳 勁敵12秒93佔鰲頭 (2012-07-02) (圖)
皮划艇隊天安門廣場觀升旗 (2012-07-02) (圖)
趣聞軼事:男籃「寒酸」 遭男足「比下去」 (2012-07-02)
趣聞軼事:馬貝利寄語中國奧運軍團 (2012-07-02) (圖)
趣聞軼事:街頭乒乓 感受奧運氛圍 (2012-07-02)
中國拳手奧運爭金添難度 (2012-07-01) (圖)
中國拳擊參賽奧運名單 (2012-07-01)
國家拳擊隊辦奧運模擬賽 (2012-07-01)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中華體壇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