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2年7月1日 星期日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中華體壇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國家拳擊隊辦奧運模擬賽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2-07-01]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鄒市明(左)2008年為中國拳擊贏得首枚奧運金牌。 資料圖片

中國拳擊隊7月1日在貴陽舉辦奧運模擬賽,幫助鄒市明和其他多名獲得倫敦奧運會入場券的中國拳擊手通過實戰檢驗訓練成果,逐漸從訓練狀態向比賽狀態轉換。

中國拳擊協會主席常建平親赴貴陽主持這次模擬賽。他30日接受記者電話採訪時介紹,地點之所以選擇在鄒市明的家鄉貴州省會貴陽市舉行,是因為中國拳擊隊多名奧運選手已在貴州貴陽的訓練基地進行了一段時間的集訓。這次模擬賽完全按照倫敦奧運會拳擊比賽的規則、流程進行,訓練基地的場館佈置也模倣倫敦拳擊賽場進行設置。這樣安排一方面是檢驗近一段時間隊員們的訓練成果,同時也要幫助運動員適應奧運會的比賽氛圍。

常建平介紹,本次奧運模擬賽設男子拳擊49公斤級、60公斤級兩個級別。女子分為51公斤級和75公斤級兩個級別。本次熱身賽重在鍛煉中國拳擊隊伍,檢驗奧運參賽拳手是否做好了相應的體能、心理和技術上的準備,特別是對拳擊新計分規則實施後的適應能力。由於倫敦奧運會女子拳擊首次加盟,具有奪金實力的任燦燦將攜同樣獲得奧運參賽資格的隊友李金子,共同在貴陽模擬賽上亮相。前不久才獲得倫敦奧運會外卡的董程由於訓練節奏等問題,不參加此次模擬賽。據了解,這也將是中國拳擊隊出征奧運前最重要的一次熱身賽機會。  ■新華社

相關新聞
中國拳手奧運爭金添難度 (2012-07-01) (圖)
中國拳擊參賽奧運名單 (2012-07-01)
國家拳擊隊辦奧運模擬賽 (2012-07-01) (圖)
劉翔逐鑽石聯賽 體驗大戰氛圍 (2012-07-01) (圖)
中國女排現疲態 大獎賽三連敗 (2012-07-01) (圖)
趣聞軼事:京學生為中國游泳壯行 (2012-07-01) (圖)
趣聞軼事:8國家隊利茲備戰奧運 (2012-07-01)
趣聞軼事:中歐對抗賽國籃再捷 (2012-07-01) (圖)
國際泳聯公佈達標倫奧名單 孫楊領銜中國泳隊衝金 (2012-06-30) (圖)
中國泳隊達(A)標名單 (2012-06-30)
點將錄:孫楊──給我一個支點 我將撬起地球 (2012-06-30) (圖)
20年輪迴 小花待放 (2012-06-30)
中國女排網上劣勢 連負泰國巴西 (2012-06-30) (圖)
趣聞軼事:楊淑君廁所貼勁敵照片 (2012-06-30) (圖)
趣聞軼事:郅聯組合發威 國男再捷 (2012-06-30) (圖)
趣聞軼事:倫奧特許金條內地上市 (2012-06-30)
新裝上陣 (2012-06-30) (圖)
中國軍團倫奧看點多 (2012-06-29) (圖)
中國女排 奧運陣容初露端倪 (2012-06-29) (圖)
「老槍」出鞘 盼破5金紀錄 (2012-06-29)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中華體壇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