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2年7月4日 星期三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體育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傑志羅致恩尼斯達師弟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2-07-04]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傑志新外援卡里爾(中)昨日亮相隨隊跟操。香港文匯報記者潘志南 攝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潘志南)上屆「三冠王」傑志昨晨開操,備戰本月底對阿仙奴的友賽,同時亦為新球季四大錦標和亞協盃做好準備。除了保留上屆原有班底,傑志重召鄭少偉和曾至孝,還羅致恩尼斯達「同門師弟」、現年28歲的中鋒卡里爾。

 卡里爾上屆曾是傑志物色的3名外援之一,由於球會不放人而告吹。傑志總監伍健昨日稱:「在甘巴爾多次游說下,終成功得到卡里爾加盟。卡里爾會在未來重要賽事中,包括對阿仙奴的友賽和出外集訓的熱身賽上陣,測試他的能力。」

 卡里爾曾在巴塞羅那當學徒球員,和恩尼斯達在15至18歲青年軍同期受訓,上屆效力西班牙乙組B級聯賽白蘭西亞,取得8個入球。卡里爾備受甘巴爾、外援丹尼和佐迪推薦,今次以自由身轉會來港。卡里爾表示對傑志有一些了解,認為不會因上屆的成績而造成壓力,反而有信心可助球隊取得更理想成績。由於球隊兵源充足,傑志陣中的「邊緣」球員包括李健、顏樂楓和蘇洋等將會外借。

 另外,伍健透露傑志將到中東及西班牙進行季前集訓,一如上季會在西班牙友賽巴塞羅那B隊和愛斯賓奴B隊等有實力的對手。

相關新聞
28項53健兒獲參賽資格 劉翔領銜中國田徑倫奧衝金 (圖)
中國田徑奪金點
名宿垂青劉翔 憑堅強心再締世績 (圖)
強敵環伺:明槍要躲 暗箭更要防 (圖)
昔日跳馬王看好師弟衝5冠 (圖)
倫敦掠影:奧運獎牌送倫敦塔保存 (圖)
倫敦掠影:希斯羅機場入境陷混亂
倫敦掠影:奧運專用道路25日開通 (圖)
無緣溫網女單8強 舒娃痛失一姐寶座 (圖)
溫網周一、二部分賽果
費達拿向「老男孩」致敬 (圖)
放棄200米自由泳 菲比斯只攻7金 (圖)
傑志羅致恩尼斯達師弟 (圖)
林書豪退出選拔隊 (圖)
西班牙凱旋 馬德里染紅 (圖)
落敗意軍返國受歡迎 (圖)
英國奧傑斯領軍 碧咸冇份 (圖)
英國奧運足球隊大軍名單
拿維斯加盟巴黎聖日耳門 (圖)
意甲快報:費拉拿掌森多利亞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體育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