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2年7月5日 星期四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慶祝香港特別行政區成立15周年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譽滿全球的佳寧娜餐飲品牌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2-07-05]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佳寧娜」月餅為全國最受歡迎的月餅之一,營銷全國各大城市。

酒樓

 「佳寧娜」是潮州菜的代表品牌,在香港及內地極受顧客歡迎。

 「佳寧娜集團」自八十年代起經營「佳寧娜」酒樓,憑著「顧客至上,出品精良」的宗旨,二十多年來一直受到顧客支持。在香港及內地主要大城市的「佳寧娜」酒樓已經成為高級食府的典範,無論餐飲環境、食物及服務水平都得到高度評價,長期受到消費者讚賞。

 目前集團旗下酒樓已遍佈全國各大城市,包括北京、上海、海南、昆明、武漢、湖南、佛山、深圳及香港,是最具規模的全國性高級餐飲品牌之一。

酒店

 集團近年亦將「佳寧娜」品牌擴展至酒店業,目前擁有位於湖南省益陽市的五星級佳寧娜國際大酒店及位於廣東省佛山市的四星級佳寧娜大酒店。

 益陽佳寧娜國際大酒店是一座五星級園林式國際商務酒店,酒店由主樓、附樓、別墅三大群體組成,主樓高七層,總建築面積5.3萬平方米。地處益陽市龍洲南路與梓山西路交匯處,毗鄰益陽市委、市政府、奧林匹克公園、梓山湖高爾夫球場。酒店設有330餘套各類型客房,擁有自助餐廳、宴會廳、西餐廳、咖啡吧、空中商務會所、KTV、桑拿中心、美容美髮中心、健身中心、商務中心、票務中心、游泳池、網球場、多功能廳及大小會議室、500個車位的停車場等綜合服務設施。

 佛山佳寧娜大酒店是一家經國家旅遊局評定的四星級旅遊飯店。位於佛山市繁華的祖廟路商業中心,毗鄰著名的旅遊名勝祖廟、梁園、仁壽寺等。酒店擁有各類舒適高雅的客房152間,商務樓層更是中外賓客下榻的最佳選擇。風格迥異的中西餐廳、宴會廳、多功能廳,可供賓客舉辦各類宴會、酒會、會議。獨具亞熱帶風情的花園式恆溫泳池,桑拿、沐足、卡拉OK等休閒娛樂設施一應俱全。

食品

 「佳寧娜」集團以其一貫優質食品的宗旨,在內地推出一系列廣受歡迎的食品。其中「佳寧娜」月餅為全國最受歡迎的月餅之一,營銷全國各大城市。

 目前,集團在海南、昆明及深圳共設有三家食品製造廠。「佳寧娜」食品廠將會擴大其分銷網絡,使優質「佳寧娜」食品營銷內地及香港。

相關新聞
大膽創新  打造高級餐飲典範 佳寧娜:潮州餐飲第一品牌 (2012-07-05) (圖)
譽滿全球的佳寧娜餐飲品牌 (2012-07-05) (圖)
光電通訊、現代物流、文化創意 東莞石排以獨特優勢吸引重大項目落戶 (2012-07-05) (圖)
石排三大新興主導產業(列表) (2012-07-05) (圖)
簡化手續 優化流程 建設效率石排 (2012-07-05) (圖)
兩大檢測平台助力石排轉型升級 (2012-07-05) (圖)
石排概況 (2012-07-05)
香港回歸15周年專題 (2012-07-04) (圖)
深圳河流綜合整治獲市長肯定 建生態河利市民宜居宜業 (2012-07-04) (圖)
國際標準共治深圳河 獲國家多項治理獎項 (2012-07-04) (圖)
深圳河水環境改善工作正在有序開展 (2012-07-04) (圖)
深港共治深圳河成合作典範 (2012-07-04) (圖)
香港回歸15周年專題 (2012-07-03) (圖)
過人膽識 敢為人先 達成集團益陽再造新城 (2012-07-03) (圖)
馬介璋:看好中西部發展 緊跟國家發展戰略 (2012-07-03) (圖)
綻放的「益陽——梓山湖新城」 (2012-07-03) (圖)
梓山湖新城一期——梓湖灣 (2012-07-03) (圖)
梓湖灣別墅區 (2012-07-03) (圖)
香港回歸15周年專題 (2012-07-02) (圖)
東莞濱港中心鎮 麻涌:奏響重大項目集結號 (2012-07-02)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慶祝香港特別行政區成立15周年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