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2年7月14日 星期六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頭條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詹瑞文認與甄詠蓓 分居一年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2-07-14]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香港文匯報訊 詹瑞文(見圖)、澳洲新8模昨日現身觀塘為某快餐店出席活動,早前詹Sir化身不同「造型」突擊店舖以測試員工表現,這天獲送上「一年免費任吃券」作答謝,詹Sir自覺未能一輩子做舞台劇,所以最近欲把經驗精髓來教導其他人,之前已開過班教大家如何去溝通、管理等等,稍後他完成去昆明拍攝電影《人生最後一站》(暫名)後就會再次開班。提起有雜誌指他與結婚22年的太太甄詠蓓分居,要對方獨力撫養女兒,詹Sir承認是已分居一年,大家是對有默契的朋友,亦覺得大家或是需要分開一下,詹Sir說:「我]都似智慧老人,大家想要的炡ㄜ囍P,咪和平決定分開一段時間,佢都主力佢的事業,希望發展得更好。(係咪因為多拗撬?)都正常,一齊做洈瑭`會有唔同意見,我]想成熟去處理件事。(個女知道?)有講過,佢都係我個女,我好錫佢。」

問到會否正式簽紙離婚?詹Sir表示若去到那階段雙方會再商討,看是否有需要正式離婚,又強調之間沒有第三者影響,詹Sir說:「個女的起居飲食係我]Share。」詹Sir並稱很欣賞甄詠蓓,雖然確有人感到惋惜兩人要分開,惟同時自覺尚有很多22年,大家都可繼續個人生活。

相關新聞
方力申提醒女友北上拍劇要小心 (2012-07-14) (圖)
沈震軒仍與JJ保持聯絡 (2012-07-14) (圖)
候選佳麗三圍數字公佈 湯洛雯上圍稱霸 (2012-07-14) (圖)
薰妮樂觀面對病情 夏韶聲暗批歌手質素下降 (2012-07-14) (圖)
詹瑞文認與甄詠蓓 分居一年 (2012-07-14) (圖)
今年擬出唱片重返樂壇 鄭嘉穎不敢擔保不走音 (2012-07-14) (圖)
兩岸三地紅星齊高歌 為中國奧運健兒加油! (2012-07-14) (圖)
劉德華:規例有些問題 (2012-07-13) (圖)
關菊英要炭 不心急接新劇 (2012-07-13) (圖)
阿信單拖訪港長Tee防曬 (2012-07-13) (圖)
港辦追思會 周星馳無影 眾星親臨悼念羅慧娟 (2012-07-13) (圖)
蔡卓妍誓言不會被打沉 (2012-07-12) (圖)
怨追求者沒表示 莊思敏不擔心做「剩女」 (2012-07-12) (圖)
陳小春「造人」大計停滯 (2012-07-12) (圖)
志偉快樂因子感染三歲女童 (2012-07-12) (圖)
內地童星豆豆 倫敦開騷祝福奧運 (2012-07-12) (圖)
沈震軒仍當JJ好友 (2012-07-12) (圖)
譚詠麟籲港歌手爭氣 (2012-07-11) (圖)
撐鄭中基定性顧家 余思敏有意追多個 (2012-07-11) (圖)
傳賈曉晨甩拖失魂落魄 黎耀祥勸引刀成一快 (2012-07-11)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頭條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